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接罚单没姚明的事 麦蒂没禁赛太阳队不服气

  据新华社电NBA昨日就火箭与太阳发生的集体冲突事件开出了罚单:太阳队的纳什、巴恩斯和火箭队的阿尔斯通分别被禁赛两场或一场,麦蒂和奥尼尔则必须“破财免灾”。姚明在此事中表现得比较冷静,没有受到任何处罚。


  NBA的具体处罚如下:冲突的“首犯”巴恩斯和“主犯”阿尔斯通均被禁赛两场,冲突的“帮凶”纳什被禁赛一场,但3人无需交罚款;冲突的“同案犯”奥尼尔和麦蒂虽免于禁赛,但分别被罚款3.5万美元和2.5万美元。

  纳什虽被麦蒂推倒,可他还是被禁赛。NBA给出的理由是,他当时的行为使巴恩斯和阿尔斯通两人间的矛盾升级为两队的集体冲突。

  根据此处罚令,纳什和巴恩斯作为球队的首发大将,将不能参加15日与国王队的比赛,巴恩斯17日还不能参加与活塞队的比赛。作为火箭队首发后卫,阿尔斯通则不能参加15日与马刺队、16日与黄蜂队的比赛。

  麦蒂没禁赛 太阳不服气

  晨报讯 麦蒂没有遭到禁赛处罚,这让太阳队很不服气。

  巴恩斯和太阳队主帅都表示:“史蒂夫(纳什)过来拉架,然后被推倒在地,他也被禁赛了?而推倒他的人(麦蒂)却什么事也没有,这简直荒唐!”

  被罚款的麦蒂则认为,主动挑事的巴恩斯应该受到比阿尔斯通更重的处罚才公正。麦蒂说:“我认为,他们一个人挑起了事端,一个人在报复。那位主动挑事的家伙应该被禁赛更多的场次。阿尔斯通不该得到(与巴恩斯)相同的禁赛场次。”阿尔斯通得知被禁赛消息后也说:“巴恩斯该为他那卑鄙的一击受到更重的处罚才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恩斯 | 阿尔斯通 | 麦蒂 | 纳什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