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甲-马赛惨遭惊天逆转主场落败 里昂渔翁得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六,法甲联赛迎来了第14轮的较量,积分次席的马赛主场2比3被洛里昂在最后14分钟连入三球,毫无抵抗之力的交出了到手的三分,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马赛与领头羊、七冠王里昂的积分差距依然维持在四分,后者将在周日坐镇主场迎战积分榜第四位的波尔多。

  马赛的本场比赛普遍认为胜率极高,已经在联赛两连胜的他们希望能从弱旅身上抢到积分缩小与法甲班霸的差距。比赛似乎也是按照主队的希望进行:开场仅10分钟,卡里姆-兹亚尼率先破门帮助主队取得完美开局,下半场进行到15分钟,主队获得点球,马赛前锋马马杜-尼昂一蹴而就,原以为比分定格将定格在2比0时,洛里昂开始反击,第76分钟,中场摩根-亚马菲塔诺门前20米一脚怒射,吹响了客队反击的号角,84分钟,法布里克-阿布里埃尔25米外低射入网将两队拉到同一起跑线上,三分钟后前锋凯文-加梅罗晃过对方后卫,帮助客队将比分锁定为3比2,14分钟!洛里昂完成绝地逆转。

  本场比赛结束后,两连胜被终结的马赛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了,糟糕的防守成了球队落败的罪魁祸首,要想撼动里昂在联赛的霸主地位,马赛必须率先解决好后防线的问题。

  在周六进行的其它场次中,里尔3比0完胜圣埃蒂安,巴黎圣日耳曼3比1从勒阿弗尔的主场带走三分,图卢兹2比0胜格勒诺布尔,欧塞尔、勒芒均一球小胜对手,南锡与卡昂1比1握手言和。

  本轮余下三场比赛将在周日进行,里昂主场迎战波尔多,尼斯PK南特,摩纳哥将赴客场挑战雷恩。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