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天津遭遇保级苦主辽宁队 王霄面对旧主心情复杂

   作为天津康师傅队的队长,王霄的任务是带领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但本轮对手是苦于保级的家乡球队辽宁,王霄在津辽大战的前夕,心情异常复杂。“其实辽宁队的实力没问题,问题就出在没有资金支持,走到这一步我也很难受。

”一边看着昔日队友训练,一边叹息今天两队要殊死拼杀,王霄现在能做的只能是祝辽宁队好运了。

  由于谭望嵩停赛,天津康师傅队的防线无形中加大了压力,王霄、曹阳等老队员在困难时刻更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小谭停赛肯定有影响,但现在我们必须来面对,尽量将影响减少到最小,毕竟后面还有3轮比赛,否则就前功尽弃了。”王霄谈到罚单对球队的影响时,态度较为客观,他认为队员们只要心态上不出问题,就完全可以摆脱阴影。

  对于苦于保级的辽宁队而言,在津门抢分已经成为他们的首要任务,因此王霄在展望这场比赛时也表示了不能小看对手的态度:“没赢下国安虽然有遗憾,但拿到一分也是非常宝贵的,怎么说我们已经压住了陕西队,这个优势必须保持下去,所以这场比赛必须赢。”说到此时,王霄抬头看到家乡球队正在为保级大战埋头苦练,复杂的心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