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不让踢还不让现场看 巴萨禁梅西为老马首秀捧场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下周三,阿根廷新帅马拉多纳将在苏格兰迎来自己的首演。阿根廷目前的头号球星,也是马拉多纳的超级球迷梅西已经早早确定不会出现在这场比赛的赛场上。那么,在赛场之外,在观众席上我们届时是否能看见梅西的身影呢?答案同样是否定的,本周,巴塞罗那俱乐部驳回了梅西以球迷身份前往苏格兰的请求,巴萨10号必须老老实实地待在巴塞罗那进行训练,哪都不能去。

  事情来得有些突然。本周中国王杯对贝尼多姆,梅西打进制胜一球,但进球后出现在他脸上的却不是愉悦与兴奋。当时人们以为阿根廷人是不幸受伤了,不久后,正式答案揭晓。梅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露了前往苏格兰的强烈愿望:“我知道我不能参加这场比赛,但我还是希望能以球迷身份前往苏格兰,为国家队,为迭戈(马拉多纳)加油。”

  梅西十分希望能在马拉多纳的处子秀中亮相,这是毫无疑问的。上周马拉多纳造访巴塞罗那与梅西面谈,梅西向主教练重申希望能参加每一场国家队比赛,但巴塞罗那一口咬定不放人,自己也没有办法。马拉多纳表示理解,并邀请他届时来观看比赛。但从巴塞罗那的角度来说,梅西的要求有些过分。首先,俱乐部已经与阿根廷足协达成协议,梅西可以不用去苏格兰,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届时梅西出现在观众席上,球迷们容易就理解成梅西是在向俱乐部示威;其次,即使不参加比赛,长途飞行对梅西的身体也是十分不好的;再次,俱乐部不希望更衣室里有“特权阶层”,可以随便缺席训练。最后,梅西没有和俱乐部打招呼就在媒体面前公开自己的想法,这让俱乐部十分被动。

  “梅西这么做是错误的,他应该首先跟我说这件事。”在当晚,瓜迪奥拉就毫不客气地批评了自己的手下爱将。第二天的训练中,瓜迪奥拉将梅西叫到一边,代表俱乐部向梅西表态。首先,他的请求不会得到批准,他将留在巴塞罗那备战下周末对赫塔菲的联赛:“艰难的赛程就要来临,我们没有时间可浪费。”其次,他没有通知俱乐部就随便发表可能造成不好影响的言论是一个严重的错误,绝对不能再有下次。

  梅西没有对主教练提出任何异议,这一方面是因为他也知道长途奔波对身体不好,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对瓜迪奥拉心服口服——当初如果不是瓜迪奥拉在俱乐部高层面前仗义执言,他连参加奥运会的机会都没有。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拉多纳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