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太阳火箭群殴均受罚 阿尔斯通禁赛麦蒂奥胖破财

  本报讯 (刘开) 15日,NBA就火箭与太阳队发生的集体冲突事件开出了罚单:太阳队的纳什、巴恩斯和火箭队的阿尔斯通分别被禁赛两场或一场,麦蒂和奥尼尔则必须“破财免灾”。

  NBA的具体处罚如下:冲突的“首犯”巴恩斯和“主犯”阿尔斯通均被禁赛两场,冲突的“帮凶”纳什被禁赛一场,但上述3人无须交罚款;冲突的“同案犯”奥尼尔和麦蒂虽免于禁赛,但分别被罚款35000美元和25000美元。

  “我感觉会被停赛一场,但我能理解他们为什么对我禁赛两场。”阿尔斯通得知被禁赛的消息后说,“巴恩斯该为他那卑鄙的一击受到更重的处罚才是。”

  纳什虽被麦蒂推倒,可他还是被禁赛。NBA给出的理由是,他当时的行为使巴恩斯和阿尔斯通两人间的矛盾升级为两队的集体冲突。    

  根据此处罚令,纳什和巴恩斯作为球队的首发大将,将不能参加14日与国王队的比赛,巴恩斯16日还不能参加与活塞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恩斯 | 阿尔斯通 | 纳什 | 奥尼尔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