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重庆力帆冲超成功 南昌一分之差无缘中超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甲联赛昨天落幕,重庆力帆在主场以3比2击败南京有有,以中甲第二名的身份冲超成功。这是重庆力帆降级两年后杀回中超联赛。江苏舜天提前锁定中甲第一名,也成功冲超。南昌八一虽在主场以1比0战胜北京宏登,但仍以1分之差无缘中超;烟台毅腾则最终降级。

  重庆队昨天一开场就展开积极进攻,第4分钟长传发动进攻,吴庆接球突破后左路传中,王锴在禁区内顺势推射将球打进。第15分钟,南京有有掷界外球,重庆队后防出现失误,外援谢里奥扳平比分。第32分钟,重庆队张礼在禁区混战中将球打进。下半场开始不久,张礼又在小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再下一城。第68分钟,重庆队李思源在谢里奥的紧逼下出错,将球捅进自家球门。

  重返中超,对重庆队主教练魏新来说意义不同寻常:两年前,重庆队正是在他担任队员兼任教练时降入中甲。能亲自带领一群年轻队员重返中超联赛,魏新在赛后格外激动。力帆俱乐部董事长尹明善赛后也向重庆球迷承诺,明年肯定要加大投入,一定要让重庆队在中超站住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