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火箭精彩丑陋间摇摆 休斯顿稳定压倒一切

火箭VS黄蜂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对于球队近况做了精彩点评:新赛季开始后,火箭队就在精彩和丑陋之间摇摆,他们打出了几场非常糟糕的比赛,被人痛击,防守弱不禁风,表现也是超级不稳定。例如在洛杉矶完败给湖人队;在圣安东尼奥,他们被马刺队末节翻盘。这些比赛,火箭队都有机会赢球,但是他们一次一次浪费掉了。今天战胜了黄蜂队之后,火箭队赢球场数还多于输球次数(6胜4负),他们看起来特别喜欢在糟糕的比赛后重新证明自己。

  在波特兰,火箭队因为最后1秒钟的防守疏忽,被罗伊命中一个30英尺的三分球而“猝死”;不过一天之后,他们在洛杉矶赢球,战胜了快船队。然而,之后他们又被湖人队打得体无完肤。和太阳队一战,火箭队重新证明自己仍在强队之列。不过遭遇马刺队,他们又被打回原形。今天和黄蜂队一战,继续维持这种摇摆表现。比赛内容也是如此,火箭队在攻防两端,都有精彩时刻,但是无法保持稳定。如果现在是季后赛,火箭队一定会被惩罚。

  在阿德尔曼眼中,火箭队是很有韧劲的,他说:“这支球队是一支非常有韧劲的球队,去年,我们就是这样做的,往往在输球之后能够迅速反弹,找回自己。在一场失利之后,我感觉球队会更好地为第二场准备,这是我们的一种能力。”阿德尔曼当然希望球队保持稳定:“我当然不希望球队用输球来提醒自己,昨天的比赛(和马刺队一战)没有任何乐趣。我们要用赢球来建立自信,那是我们一直谈到的事情。”

  赛程或许会帮助火箭队,一天之后打雷霆队;在主场再战小牛队之后,火箭队将再度走上客场之旅,对手是奇才队和魔术队(背靠背),随后还有迈阿密。魔术队和热火队虽然不是杀手级球队,但是他们的主场非常不好打,因为他们的表现非常稳定。火箭队要拿出同样的稳定水准来,赢球并不需要打得多么耀眼。想想,如果火箭队踏踏实实取得在波特兰和圣安东尼奥的两场胜利,他们现在的成绩就是8胜2负了。(搜狐体育 小天)

  • ·沃弗惊艳表现征服火箭主帅 无脑海德走人倒计时
  • ·火箭踩过黄蜂返西南赛区榜首 德州三角两变鸡肋
  • ·火箭专家:休斯顿终触底反弹 虽有巨星但缺领袖
  • ·姚明11月首次20+奏凯 体力差防守端被拳王完爆
  • ·火箭三旧臣返乡境地惨淡 仅一人出场波西得7分
  •  
  • ·阿泰转型成为火箭助攻王 野兽封死昔日交易筹码
  • ·火箭流畅进攻如行云流水 休城终于露出狰狞面目
  • ·助攻虽多无奈进攻不利 低迷保罗成黄蜂输球主因
  • ·火箭配合默契解决大隐患 三巨头各司其职擒黄蜂
  • ·替补发飙火箭重补燃料 组织型麦迪变身一号船长
  •  
  • ·火箭得分王竟向海爷学习 麦迪不得分篮板创新高
  • ·姚明21分麦迪准两双压保罗 火箭主场擒黄蜂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内线强攻钱德勒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