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继续领跑英超 曼联第三阿森纳主场再爆冷

  晚报讯 曼联的大胜让他们以联赛八连胜的成绩升到了积分榜的第三位,不过在英超领跑的依旧是客场轻松取胜的切尔西,利物浦客场2:0战胜博尔顿之后依旧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二,另一家豪门阿森纳在主场0:2不敌阿斯顿维拉之后排名已经跌出三甲。

  切尔西客场3:0完胜西布朗。切尔西第34分钟取得领先,卡劳传球,博辛瓦右路远距离冷射,主队门将卡森虽然碰到皮球,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切尔西半场结束前由“弱队克星”阿内尔卡连入两球,早早锁定胜局。第38分钟,马卢达头球摆渡,阿内尔卡突入禁区左肋单刀捅射近角得分;半场伤停补时,卡劳直传,阿内尔卡跟上小角度低射近角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2个联赛入球。

  利物浦客场对阵博尔顿,红军第28分钟获得进球,奥雷里奥左路传中,库伊特头球吊过门将雅斯克莱宁破网。第73分钟,利物浦扩大比分,托雷斯右路摆脱安迪·奥布莱恩后传中,杰拉德小禁区边缘抢在卡希尔之前头球冲顶入网。这是利物浦近8场联赛的第7场胜利,他们继续紧逼领头羊切尔西。

  比起其他三家豪门,阿森纳的日子就不好过了。他们再一次主场爆冷,输给了阿斯顿维拉。上半场,枪手就逃过一劫,阿什利·扬主罚的点球低被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扑出。但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第70分钟,枪手小将克里希自摆乌龙,将阿什利·扬的左路传中顶进了自己球门。做客的阿斯顿维拉在第80分钟锁定胜局,劳尔森长传,阿邦拉霍速度摆脱加拉斯后劲射破门。  记者 俞 炯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斯顿 | 维拉 | 阿什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