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昨日NBA:火箭大意失荆州 活塞客场胜湖人(图)

11月14日,洛杉矶湖人队球员科比(右)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新华社发
11月14日,洛杉矶湖人队球员科比(右)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面对缺兵少将的马刺队,火箭队在最后一节领先10分的优势下被坚定防守的对手最后一分钟反超,以75∶77败北,从而以3负2胜结束了连续五个客场之旅。

  这场比赛打到最后一节还剩4分44秒时,火箭队还以75∶65领先10分。可此后火箭队在对方密不透风的防守下进攻彻底哑火,7次投篮全部偏出,75分在长达4分44秒里纹丝不动;与此同时,火箭队的防线却漏洞百出,让缺少帕克和吉诺比利两员绝对主力的马刺队打了一个12∶0。

  火箭“三巨头”中的姚明和阿泰表现中规中矩,分别拿到13分和18分。而上一役对阵太阳队时拿到27分的麦迪此役手感全无,浪费了球队大把进攻机会。

  全场他12投仅命中两球收获7分,17%的命中率与其两届NBA得分王的身份大相径庭。

  据新华社洛杉矶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媛)底特律活塞队14日在洛杉矶客场挑战湖人队,华莱士和艾弗森联手拿下50分,帮助活塞以106∶95战胜湖人,终止了湖人七场不败的势头。

  虽然是在客场作战,但活塞本场比赛却打得非常顺,五人得分上两位数。华莱士拿下“两双”,得25分、13个篮板球,其中三分球9投4中。艾弗森贡献25分。普林斯拿下18分。

  本场比赛湖人首发表现不佳,科比虽然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但其中的12分是在比赛最后五分钟得到的。加索尔得“两双”,拿15分及10个篮板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华莱士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