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约翰森进球吕征扳平 山东客场1-1深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15:30,中超第28轮比赛全面打响,深圳上清饮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约翰森开场仅8分钟就为深圳队首开纪录,吕征第12分钟为鲁能扳平比分,深圳上清饮上半场1-1暂平山东鲁能。

  联赛仅剩3轮,争冠与保级也格外激烈,本场深鲁之间的残酷对决,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目前鲁能积59分排名榜首,一旦拿下深圳队,而申花被亚泰阻击,那么就将提前两轮夺冠。而深圳仅积24分,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倒数第二,如果输掉本场比赛,那将极有可能被打入地狱。在双方交锋史上,鲁能以10胜6平7负占据优势。

  鲁能本场比赛志在必得,积极压上进攻。开场不到1分钟,矫喆右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内,马里科头球顶出禁区,崔鹏右路得球横敲,跟上的周海滨在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球稍稍偏出立柱。虽然鲁能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是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深圳队。第8分钟,深圳队中场断球大脚长传反击,舒畅后场传球有些大意,菲利普抢断直塞,插上的约翰逊形成单刀,突破到禁区左侧起脚斜射,球直奔球门死角,深足1-0领先鲁能。

  失球以后,鲁能立刻组织反扑。第10分钟,吕征右路突破后回敲中路,跟上的崔鹏禁区前沿拔脚怒射,球被打高了。紧接着,深圳队发角球到禁区内,前点的菲利普头球攻门,球被顶高了。第12分钟,卢西亚诺中路带球突破直传,吕征得球突入禁区右侧斜射,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变成1-1!

  深圳队的战术方针非常明确,就是立足防守伺机反击。第17分钟,雷永驰前场中路带球晃过矫喆后突破到禁区右侧起脚射门,回防的周海滨将球挡出。第20分钟,吕征右路传球失误,深圳队断球长传反击,约翰逊得球突入禁区后回敲,跟上的黎斐晃过周海滨后起脚劲射,球被李雷雷侧扑得到。

  鲁能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犀利。第24分钟,鲁能长传将球转移到左路,苑维玮带球突破横传,门前的李金羽抢点铲射没能碰到。1分钟后,鲁能卷土重来,矫喆右路横传禁区,张磊出击没能扑到球,李金羽倒勾射门没能踢上。第27分钟,矫喆右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内,插上的李金羽抢点垫射,脚法未掌握好将球打偏了。

  第30分钟,深圳队大脚长传反击,约翰逊在底线附近从矫喆脚下断球后横传门前,李雷雷出击抢在深圳包抄队员之前将球抱住。第34分钟,日科夫将角球发到前点,居然没有人碰到,球弹地后到了后门柱,周海滨头球攻门,可惜将球顶高了。1分钟后,深圳队后场断球大脚长传,约翰森从西切罗和舒畅之间突破险些形成单刀,李雷雷及时出击将球解围。

  上半时最后阶段,深足的阵型有所前提,两队展开对攻。第37分钟,崔鹏右路下底横传禁区,李金羽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9分钟,约翰森从中圈附近带球快速突破禁区内起左脚射门,球稍稍偏出立柱。第42分钟,吕征右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前点,插上的崔鹏抢点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立柱。第44分钟,吕征右路带球晃开一名深圳队员后,左脚搓射球门远角,球稍稍偏出立柱。补时阶段,深圳队险些改写比分,雷永驰禁区右侧得球起脚劲射,球被李雷雷扑出了底线。

  深圳上清饮出场阵容:1-张磊;32-戴宪荣、37-马里科、12-范晓冬、22-袁琳;20-雷永驰、25-张野、8-黎斐、14-李健华;40-菲利普、38-约翰森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5-舒畅、4-西切罗、14-苑维玮;20-崔鹏、18-周海滨、6-卢西亚诺、8-日科夫;29-李金羽、24-吕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李金羽 | 约翰逊 | 崔鹏 | 菲利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