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成亮门前神勇救球 上海主场暂0-0长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8轮的争夺。由于联赛进入到了最后三轮,所以从本轮联赛开始,所有的比赛均在15时30分开赛。

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队上半时比赛各无建树,以0-0握手言和

  由于之前上海申花队在0-4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令人难以置信的被辽宁队4-4追平,同榜首的山东鲁能队差距已经拉大到了3分,本轮比赛已经不允许有任何的闪失。长春亚泰队的亚冠希望,则基本宣告破灭,尤其是杜震宇停赛更令长春亚泰队雪上加霜。

  开场仅6分钟,长春亚泰队反击中,由达扎吉头球摆渡,吕建军接球一脚远射,将球射高。第14分钟,姜坤主罚的角球被里卡德顶到,幸好宗垒反应出色,将皮球得到。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良机。姜坤主罚的任意球势大力沉,皮球绕过了人墙,狠狠的砸在了球门的立柱上!长春亚泰队逃过一劫。

  第24分钟,杜威停球晃过了亚泰的防守队员,在大禁区前沿突然一脚远射高出!第27分钟,唐京因为在防守里卡德时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第32分钟,郜林前场得球想打一个球门的远角,但被宗垒将皮球封出。第37分钟,宗垒扑住球后,里卡德强行将皮球从宗垒怀中踢开,被裁判出示了黄牌。第42分钟,达扎吉在边路送出了一记妙传,门前的曹添堡趁机远射高出。第44分钟,张笑飞的传中险些送入上海申花的大门,被王大雷勉强扑出。伤停补时阶段,达扎吉右脚打远角射门,但球在滚入球门之前被成亮及时救险。双方上半时鏖战45分钟各无建树,以0-0战成平手。

  上海申花(3-5-2):1-王大雷;17-孙吉、5-杜威、13-成亮;16-于涛、21-姜坤、15-沈龙元、10-毛剑卿、11-斯科特;9-里卡德、29-郜林

  长春亚泰(4-4-2):1-宗垒;27-陈雷、15-杨海波、3-唐京、25-吕建军;5-梅尔坎、6-王栋、21-刘卫东、23-张笑非;14-曹添堡、10-达扎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 杜威 | 郜林 | 唐京 | 吕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