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巡赛 > 08斯诺克中巡赛诸强动态

中巡赛西安站田鹏飞4-2战胜刘闯 率先挺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11月16日下午,在08星牌中巡赛“唐苑”杯西安站首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田鹏飞4-2战胜刘闯,挺进决赛。

  从本届西安站资格赛开始,田鹏飞先后连克六位高手,其中包括前全国冠军蔡剑忠和徐鑫健等名将,势不可挡晋级半决赛,彻底一扫今年五月三次冲击中巡赛郑州站失利的阴霾。而凭借较高的国内排名,从16强战才进入比赛的刘闯前两轮发挥同样出色,4-1大胜来自台湾的选手李柏宪,并在第五局打出单杆137分,之后又将新疆选手阿布拉江4-3淘汰,与田鹏飞相遇半决赛。

  此战,田鹏飞与刘闯打得难分难解,你追我赶,一时难分高下。比赛中,田鹏飞率先进入状态,第一局,抓住刘闯的一次失误单杆连得68分,先下一城。此后刘闯状态回升,扳回一局。不过很快,田鹏飞重新掌握了主动,几次连续得分拿下第三局,再次2-1领先刘闯。面对田鹏飞的进攻,刘闯调整了状态,将第四局攻下,第二次将比分扳平。不过相比之下,今天田鹏飞的状态更胜一筹,远台进攻频频得手,而刘闯则失误不断,最终田鹏飞连续拿下接下来的两局,并在第五局打出单杆68分,4-2战胜刘闯,率先挺进决赛。决赛中,田鹏飞将于李行与曹宇鹏之间的胜者争夺本次中巡赛西安站的冠军宝座。(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