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浙江绿城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李凯犀利突破迫使杨福生染红 10人浙江前景堪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15点30分,2008年中超第28轮赛事在全国七座城市同时鸣哨,浙江巴贝绿城队在主场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大连海昌国际队。目前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比分仍然是0-0,但浙江队杨福生被红牌罚下。

  第55分钟,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杨福生在前场右路放倒了李凯,李玉红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杨福生被红牌逐出场外!

  浙江绿城(4-4-2):18-姜波;2-吴少堃、3-乔尔丹、4-常琳(队长)、17-张旭;12-蔡楚川、19-黄隆、22-焦凤波、30-杨福生;16-谈杨、28-奥托

  大连海昌(4-4-2):23-孙寿博;25-李学鹏、5-冯潇霆、6-张耀坤(队长)、15-赵明剑;20-李凯、7-赵旭日、21-吕鹏、8-朱挺;9-董方卓、11-詹姆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福生 | 李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