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青岛盛文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堤亚哥建功染红下场 北京客战2-1青岛 视频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15点30分,2008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7场比赛同时打响,排名第三的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排名第7的青岛中能,经过90分钟激烈的争夺,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2-1力克青岛,全取3分。为国安队进球的是堤亚哥与布尔卡,为青岛进球的是布尔卡。本轮过后北京队已经连续11轮不败,而青岛队的8轮不败就此终结。

  周中令人信服地客场以 2-0 击败陕西之后,青岛取得了八轮不败的佳绩,而在积分榜的排名,更令他们对今后中超的未来充满期待。对于青岛而言,目前的作战方略十分明确,就是放松心情,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本轮对手北京国安虽然目前联赛排名位列三甲,不过主场作战又心态较为放松的青岛队,应该会有所表现。北京国安在周中的比赛中2-2战平了天津队,虽然在赛后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北京队已经是10轮不败,本轮国安队也希望可以延续不败记录,巩固自己目前的排名,锁定亚冠名额。

  在两队的历史交锋战绩方面,青岛3胜9平13负占居绝对下风,但自 1998 年以来的十个赛季,青岛主场逢京保持不败,且屡有战胜国安的佳作。上赛季更是在主场凭借刘健的梅开二度与曲波的锦上添花,以 3-1 完胜北京,而北京唯一的入球者张帅,如今已经宣布退役。在青岛三叉戟状态正佳的情况下,国安的客场之旅无疑将变的十分困难。北京的 10 轮不败 PK 青岛的 8 轮不败,到底谁的不败纪录会在此战后嘎然而止,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国安队中场断球后,埃尔维斯与队友堤亚哥做了一个配合后突入到禁区,面对门将刘震理起脚射门,幸好刘震理及时出击才化解了这次险情。第4分钟,国安队再次对青岛队球门施压,经过一连串的配合后,在混乱中皮球被传进了禁区,但是被青岛队门将刘震理破坏出了底线。第10分钟,姜宁边路突破,路姜跟住姜宁进行防守,但是速度上并没有太多优势,只能将球破坏出了底线。第12分钟,国安队获得任意球,在门前混战中徐云龙用脚后跟攻门,青岛队刘震理眼疾手快将球没收。

  第20分钟,青岛队布朗利用速度突破了国安队防线,突入到了禁区,杨智及时出击化解了险情。第23分钟,国安队杜文辉右脚传出高球,在前点黄博文头球,青岛队刘震理接球脱手,跟上的堤亚哥推射空门入网,比分改写为0-1,客场作战的北京队领先(进球视频)。第28分钟,在青岛队球门又是混战,国安队两名外援连续对球门施压,幸好刘震理及时出击避免了球门再次失守。

  第29分钟,青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青岛队开出皮球后禁区内的球员将球顶进了球门,但是边裁示意越位,此进球无效。第35分钟,青岛队曲波拿球突破,北京队周挺防守犯规,青岛队获得任意球,姚江山边路开出任意球后打在了国安队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39分钟,国安队传高球到禁区,在禁区内国安队两名球员进行配合后传到了埃尔维斯脚下,在埃尔维斯起脚射门时,青岛队球员将他放倒,但是当值主裁判并没有吹罚点球,比赛继续进行。随后比赛双方均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国安对客场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青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郑龙的直接任意球高出了球门,没有对杨智把手的球门构成威胁。第55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飞入禁区后,青岛队球员头球攻门,杨智跳起双拳将球破坏。第59分钟,曲波边路长传进禁区被国安队后卫破坏出禁区。

  第62分钟,北京队发动进攻,堤亚哥用技术突破到青岛队禁区,但是刘震理果断的出击没有让堤亚哥的射门变成得分。第67分钟,曲波在边路冷静的传出高球,上半场后半段替补上场的郑龙及时插上,起脚冷静射门,杨智反应不及,皮球从中路打进球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1(进球视频)。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杜文辉主罚角球,角球飞到了球门后点,埋伏在球门后点的布尔卡跃起头球,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再次被国安队改写,2-1,北京队再次领先(进球视频)。第77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郑龙迅速开出角球,禁区内的外援布朗头球攻门,杨智及时出击化解了这次险情。第78分钟,堤亚哥一个没有必要的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这也是他全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累计为红牌下场,国安队10人迎战,场面比较被动。第86分钟,郭亮利用速度连续摆脱了两名国安队防守球员后将球传给了位置不错的姜宁,后者在禁区内接球后直接射门,可以这脚射门力量太大,飞出了界外。随后双方都没有什么好的进攻机会,2-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国安队11轮不败。(搜狐体育 何晟英)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 ;13-徐云龙 、18-路姜、4-周挺 、41-布尔卡;17-王珂(54’11-闫相闯)、9-杜文辉、16-黄博文、19-杨昊 ;10-堤亚哥、32-埃尔维斯(79’2-郎征)

  青岛盛文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8-马克、5-许景杰(86’25-邹正)、6-杨鲲鹏; 23-姚江山(36’10-郑龙)、7-斯坦季奇、17-刘健、21-姜宁;9-布朗、11-曲波

  黄牌统计:
  北京国安:35’黄博文 66’78’堤亚哥 83’闫相闯
  青岛中能:40’许景杰 64’斯坦季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震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