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朱骏变身"另类先知" 申花重获优势如抽鲁能耳光

    搜狐体育讯 “最后几轮,山东鲁能一定会犯错误,如果山东全胜,我们没能拿到冠军,这个责任我来负;但如果鲁能犯了错误,我们没能抓住,这个责任要由你们来负。

”申花老板朱骏队他麾下弟子们豪言犹在耳畔。这句曾经因为鲁能尚未犯错申花就先被对手惊天逆转而成为人们嘲笑对象的预言居然在四天之后成为了申花谏言和鲁能的噩梦。

  从朱骏成为上海足球真正老板的那一刻,朱骏就一直坐在风口浪尖之上成为了上海足球的“代言人”。上海申花和联城的合并、将球队迁出上海虹口体育场、怒吵吴金贵、制造洗牌门,朱骏的种种行为出人意表,而朱骏在每场比赛之后都对球队张开的那张大嘴也成为中超的另一道风景,朱骏的种种言论咋舌。

  不但如此,这位知名的老板的一举一动不但出现在了各大媒体的游戏版和经济版,也逐渐出现在了他们的体育版之上。曾经在世界经济危机之后就曾有媒体问朱骏是否会因为身家的缩水而减少对于上海申花队的投入。在被辽宁4-4逆转后,这位老板又爆料自己赶回上海之后,他特意约上了申花的全体高层,一起借酒暖心,借歌抒情,豪唱了11遍“朋友别哭”!

  当仅仅四天之后朱骏的言论重新从笑柄变成了事实的时候,朱骏也一下子从一个中国足球界的“黑嘴贝利”变成了魔兽世界之中的先知。这样的逆转,仿佛证明了朱骏真正了拥有了神奇的魔力一样。

  当然,这样的逆转也必然有其中的原因。朱骏其实维持了他出人意表的作风,在申花经历了耻辱性的比赛和成为辽宁队创造历史的注脚之后,身为老板的朱骏就只是丢下一局“不仅闻所未闻而且百年一遇。”遍基本从媒体消失。在休息室里和面对媒体时,朱骏多次强调自己要率先稳定下来,现在是战斗的时刻,所有的总结不去看,所有的成绩不去想,我们希望马上忘掉过去。申花队在这个时候需要的是团结和稳定。比起以前在球队时动不动就捉内鬼、炒教练朱骏的确显示了自己难得的冷静。

  申花队在整个老板和俱乐部如此冷静和稳定的情况之下也体现了一定的战斗力,在如此糟糕的被逆转之后,申花队整体没有任何动荡,保证了自己在今后的比赛中终于抓住了朱骏口中鲁能队的失误。不知道申花如此神奇的在积分榜上再次逆转是否是命运给了学会冷静的朱骏一个机会,又或是与朱骏开了个玩笑。(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