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老总叹保级希望渺茫 承诺就算降级也不放弃

    搜狐体育讯 11月16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辽足客场挑战天津,他们未能创造奇迹,客场0-2输给对手之后,保级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赛后,辽足老总隋岩承认:“辽足要想保级太难了,我们自己没能把握好机会,真的降级了只能怪我们自己。”

  上一轮联赛辽足一度带给人希望,他们0-4落后的情况下疯狂反扑,最终4-4逼平上海申花。但是这一次奇迹并没有上演,他们全场都被天津康师傅压制,0-2败北合情合理。隋岩说,“人家天津打的确实好,我们的实力不如他们。我曾经说过,辽足打上海好打,可是打天津不容易打,这么多年我们跟天津的成绩一直不好,他们的打法正好跟我们相克,今天输球也算是正常,技不如人吧。”

  辽足输球的同时,他们的两个保级对手都拿了分,深圳队3-2力克领头羊山东提前上岸,大连实德1-1战平浙江,后面两轮再拿1分就可保级成功。对此,隋岩已经看的很清楚,他承认辽足保级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大连距离保级生死线只差1分了,我们跟深圳、大连的胜负关系都在下风,因此要想超越对手就必须比他们多1分,现在看这样的可能性太小了。”

  回首辽足的保级之路,隋岩认为机会是从辽足自己手中一点一点溜走的,“我们不是不能把握保级的主动权,主场跟深圳、打大连,包括客场打浙江,我们都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最终却没能把握住机会,这谁也不能怪,只能怪我们自己能力不行,这3场球哪怕我们拿下来一场,现在也不会如此的被动。我们的年轻球员能力、经验都还有差距,辽足需要加强的地方还有很多。”

  尽管降入中甲只是时间的问题,但大股东承诺明年会继续把辽足这杆旗扛下去,隋岩说:“老板说了,不管保级了,还是没保级,宏运集团都要继续搞足球,这不单单是辽足俱乐部的事情,也是辽宁省的事情。”他还透露,辽足已经着手发展青少年,俱乐部在沈阳市铁西区的6所学校进行试点,“如果青少年足球进入学校,将来发展起来,辽足还会重塑辉煌的。”(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