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马刺主场77-75逆转火箭 最后时刻被刺姚明红眼

  本报讯(记者孙毅)“这是一场可以赢下来的比赛。”说这话的时候,姚明眼圈红了,几近落泪。

  北京时间昨天,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常规赛火箭队在客场75比77惜败于马刺。

  面对老迈的马刺,火箭在前三节发挥尚可,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

第四节风云突变,火箭整节仅仅得到13分,被马刺在最后时刻逆转。

  得到12分8个篮板的姚明对这场失利非常痛心,“对方得了77分,并不是我们防得有多好,是对方除了邓肯没有很能得分的人了。但是我们自己只得了75分,怎么赢比赛呀。”

  今日战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队在主场对阵黄蜂,最终以91比82取得胜利。姚明在比赛中取得了21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