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胜对手成功保级 学生军高呼:我们还活着

  “我们还活着!”保住中甲资格的北京理工队员兴奋地大喊着。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最后一 轮,北京理工爱国者大学生队在主场以3比2力克安徽队。面对平局就可能降级的窘境,北京理工队用一场胜利留在了中甲。

  比赛结束后,校园球场成为欢庆的海洋。队长袁微带领球员走到场边,向观众鞠躬致谢,球迷也为学生军献上了热烈的掌声。

  虽然在中甲积分榜上最终仅排名第九,但对这支学生军来说,能继续在中甲联赛中“活着”,就是最大的胜利。

  “走体教结合的道路,我们可以说是吃螃蟹的人,我们还会继续走下去!”袁微说。

  走下赛场,有的球员脱下球衣抛向看台,有的球员则被球迷围住索要签名。队长袁微从粉丝的包围圈里挣脱出来,与站在场边的总教练金志扬紧紧拥抱在一起。

  “一边攻读大学学业,一边训练比赛,物质方面没法和职业队比,这一路我们走得太不容易了。”看着欢庆胜利的弟子们,金志扬感慨道。文/记者谷欣

  相关新闻

  宏登输球侥幸保级

  昨天下午,宏登客场0比1不敌南昌八一。但烟台负于江苏舜天后出局,宏登因此侥幸登岸。

  据悉,宏登球员在赛后领取了俱乐部发放的30万的保级奖金。主教练张旭表示,今天抵京后,球队将举办庆功会。

  重庆力帆重返中超

  时隔两年,重庆力帆重返中超。

  昨天下午的冲超争夺战中,排名第二的重庆力帆主场3比2战胜南京有有,以1分优势力压南昌八一,拿到了一张中超入场券。重庆人用巨幅标语宣告了回归——“中超,我们回来啦!” 文/记者谷欣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