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浙江绿城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绿城:拒绝假球锻炼新人 大连:生死之战靠自己

  今天下午三点半,绿城将在主场迎来与自己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大连队,目前大连队正深陷保级漩涡,如果今天下午能够在黄龙拿到三分,大连就将提前两轮保级成功。在这样的“微妙”时刻,绿城到底会以怎样的态度和阵容去迎战大连队?会不会真如某些传言一样“放大连一马”?打完大连之后,绿城将在下一个主场迎战同样在保级的深圳队,绿城会不会“放”了大连,却猛打深圳?

  这些问题都纠缠着每一个关心绿城的人,在中超负面新闻不断的今天,绿城会怎样应对这些“微妙”的事情?

  绿城表态:假球不打 锻炼新人

  本周四下午,绿城俱乐部专门在中泰基地召开了一个新闻通气会,专门澄清了最近出现的事关保级的一些传言,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会上通报了绿城俱乐部接下来几场比赛的态度,“我们不管别人怎么样,因为在现在这个时候,比赛无论打出什么结果,都会有各种流言出来。

绿城将按照自己的思路走,那就是坚持不打假球,坚决锻炼新人。”

  在绿城董事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后,上个主场打辽宁时,绿城的阵容中就出现了一些替补队员的身影,但最后1比1的结果和球迷中传出的“假球”声让俱乐部惊出一身冷汗,俱乐部也急切地感觉到要向外界表明绿城的立场,因为如果和假球扯上边,这是绿城集团和宋卫平所无法容忍的。

  在上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绿城的首发阵容中又出现了一些替补队员,这也让上一场“绿城上替补放辽宁”的传言不攻自破。主教练周穗安在周四的通气会上表示,在今天对阵大连的比赛中,绿城将继续锻炼新人,因为这事关明年的转会问题。

  在通气会上,有记者询问绿城俱乐部,打完大连后打深圳,绿城会不会在打深圳时也坚持锻炼新人?因为深圳的保级形势更不乐观,比赛也更加敏感。林乐丰给出了俱乐部的态度,“我们会按照自己的思路走,对待每一场比赛都会一视同仁。说句玩笑话,我们已经把自己的态度亮明了,也希望这两个俱乐部能放宽心。”

  大连不轻松:保级关键一战

  绿城很放松,但大连却有点紧张。大连队主教练科萨表示,这几天他一直在研究绿城队,“这是一个没有明显缺点的球队,这场比赛很难打。”科萨说。

  “这场比赛重要性一点也不比和深圳这场差,对手也很难对付。”此前科萨就看过绿城队的比赛录像,他认为绿城队虽然实力不是很突出,但是没有明显的缺点。“这个球队进攻和防守都很平均,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最重要的是,他们同样没有什么漏洞。”科萨说,“这样我们打起来就比较费事。”

  科萨告诉队员们,周日的比赛要像主场打深圳队一样去拼,对深圳队是生死战,对绿城队的比赛也是生死战,“再犯错误,我们就不会有任何机会了!”

  由于大连俱乐部前任总经理林乐丰是现任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所以外界盛传绿城队将“放水”,帮助大连队尽早“上岸”。对此,大连俱乐部郑重告诫队员们不要相信这些说法,“主场打亚泰队的时候,外界也说亚泰队会放我们赢,可是结果呢?所以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我们自己必须像赢深圳队一样去赢球!”

  昨天下午,大连队已经抵达杭州,但由于昨晚黄龙体育中心举办周杰伦演唱会,大连队没有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这或许会对今天他们的发挥构成影响。

  ■中甲·大结局

  力帆冲超

  时报讯 昨天下午,2008赛季中甲联赛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在冲超的关键战役中,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迎战南京有有。本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较高水平,一共进了5个球,而最终重庆队依靠王锴、张礼的三个进球,以3比2击败对手,球队时隔两年后顺利冲入明年的中超联赛。

  在昨天一场事关保级的比赛中,江苏舜天在主场以2比0战胜了为保级而战的的烟台毅腾,也让对手成为了今年中甲联赛唯一的降级球队。(唐延松)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