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申花逆转鲁能夺榜首 辽宁与死神接吻

    搜狐体育讯 生活中有很多戏剧性的场面发生,当然也包括足球这种游戏。凡事往往越到关键时刻越容易出现裂变,本轮中超就是一个特例,7场比赛同时开战,而90分钟之内发生的故事真是太匪夷所思了。第一个故事发生在深圳,鲁能如果客场获胜,中超冠军的归属就没有悬念了,不过,赢家却是深圳,拿到这救命的3分之后,神经几近崩溃的深圳上清饮基本上逃离了苦海。第二个故事发生在上海,申花两度落后与亚泰的情况下,两度追平了比分,关键时刻上帝把幸运女神分成了两半,一半去了深圳,另一半来到了上海,成亮绝杀亚泰有这方面的成分。另两个故事分别发生在成都和杭州,成都赛区的主角是海归代表石俊,石俊先是挥拳痛击广州,接着又回身给了成都一拳,这就是我们平时还不能够引起重视的“乌龙”旋风。杭州赛场同样阴风习习,比赛进行到77分钟时,奥托大帝拔下了大连人插在鼻孔里的输氧管,而正当大连这个巨人奄奄一息时,李玉红和基利科夫却及时电击了一下大连人的心脏,使其死而复生。国安赢球,泰达强取3分,最令人同情的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的辽宁,接下来两周不出现奇迹的话,辽宁队下赛季打中甲了。

  深圳上清饮3比2山东鲁能

点击看比赛组图

  实践证明,人一旦被逼上绝路,往往会爆发出无穷的能量。深圳上清饮本周就上演了一出绝地反击大戏,在希望非常渺茫的情况下,他们硬是虎口拔牙,活生生吞下山东鲁能还不算,这场价值连城的胜利基本上让他们逃离苦海。比赛颇具戏剧性,约翰森9分钟时帮助主队一球领先于鲁能,不到5分钟,吕征及时扳平了比分,双方各带一分走回更衣室。下半时双方攻势更猛,菲利普52分钟时再次帮助主队领先对手,接下来又是吕征追平比分,而直到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老将宋黎辉禁区内打空门得手,苦大仇深的深圳上清饮终于在最后一刻咸鱼翻身。鲁能原本希望在客场击败深圳提前锁定联赛冠军,不料他们偷鸡不成蚀把米,由于申花本轮在主场拿下了亚泰,本轮结束后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前上,接下来的两轮比赛鲁沪的竞争将更加残酷。(战报 实录 全场视频集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