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马林承认降级已成事实 左树声取胜鸡蛋里挑骨头

    搜狐体育讯 11月16日14时30分,天津康师傅坐镇主场2-0击败了辽足,他们事实上也基本上把辽足送入了中甲联赛。赛后,辽足主帅马林在发布会上承认降级已经成为事实,但左树声却并不认为球队打出了最佳的水平

  马林在发布会上说,“我要祝贺天津取得胜利,我们队员整体没打出水平,今年下半年我们一直顶着巨大的压力,有几场比赛没打好,压力下队员没能解脱出来,输了球回去好好总结,联赛还没结束,我们还有机会。

  左树声虽然是胜利者,但他却仍然对球队的表现不太满意,“我们上半场打的好一点,球员们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去打,效果不错,也把握住了机会。下半场辽宁队给了我们不小的压力,球队经受住了考验,对比上下半场,我们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是很好,下半场一度很被动,希望以后能好起来,关于技战术的问题我们还要好好总结。”

  有记者提出“辽足降级之后将会走向何方的问题”,马林回答说:“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降组对我们来说是重生,希望球队能重新打造技战术,思想意识,斗志,重返中超江苏用了14年,重庆也用了也很长时间,辽宁不需要那么长时间。”谈及降级的原因,马林说:“降级原因有很多方面,思想,技战术,意志力都有问题。我不认为我们的实力应该降级,主要是我们顶着太大的压力打比赛,一些关键场次没有打好。“

  辽宁球员遍布中国各级球队之中,有人认为这是辽宁足球的一个悲哀,马林表示:“我并不认为是辽宁足球的悲哀,这是辽宁为中国足球做出的巨大贡献。”(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