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辽宁盼盼赛前收获大礼 刘相韬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文:辽宁不敌山西 刘相韬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搜狐体育讯 就在辽宁盼盼队与山西中宇队的比赛前,辽宁盼盼队收到了两份特别的礼物。作为上赛季CBA联赛的亚军得主,辽宁盼盼男篮的拼搏精神值得所有球队来学习。辽宁盼盼男篮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而辽宁盼盼队主力小前锋刘相韬也获得了CBA联赛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辽宁盼盼队的主场鲅鱼圈红运体育馆有魔鬼主场之成,而这里的球迷也是最有激情,最文明的。

中国篮协特此为辽宁盼盼所在的营口开发区赛区颁发全国最佳赛区奖。

  带领年轻的辽小虎重塑辉煌,尤其是获得上赛季CBA联赛的亚军,主教练郭士强功不可没。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郭士强作为中方教练组组长,辅佐尤纳斯很好的帮助中国男篮打进八强。郭士强也凭此获得了上赛季CBA联赛的最佳教练。

  (辽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