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马林:倘若降级绝不怨天尤人 辽足需要浴火重生

    搜狐体育讯 11月16日15时30分,辽足输掉了一场最关键的比赛,他们客场0-2输给天津康师傅之后,只剩下理论上保级的可能。辽足上下已经承认保级之路已经极为暗淡,主教练马林赛后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他说:“最困难的时候到来了,我们保级失败了,但是辽足不能这么沉沦下去……”

  马林告诉搜狐体育,队员们输掉这场比赛后情绪非常激动,“小肇哭了,大家都很努力,我觉得队员们还是需要鼓励。

我们承认失败,只有承认失败才有知耻后勇的勇气,我们要认识失败的原因,只有找到原因才能成为明年奋进的动力。我们要把坏事变成好事,辽足需要浴火重生。”

  19点10分,马林召集全队召开会议,马林说:“我们不要怨天尤人,降级了不要去指责任何人,不要去埋怨,我们要从自己的角度来好好的反省,看看你自己犯了哪些错误,看看队伍犯了那些错误,所有人都要贩子,只有真正认识到自己的差距在哪里,我们才能在以后的训练中努力改变。”

  马林说,足球是我们的职业,“我们就要经历这些挫折和失败,没有挫折失败我们就不可能成长起来,生活还要继续,我们还有两场比赛,理论上还有一线希望,我们不会放弃,有希望就有可能创造奇迹。”马林承认,保级的难度太大,他说:“看起来确实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算这样我们也要打出过样子给大家看,辽足不是孬种,我们要把最壮丽的姿态留给中超,就算最后掉下去了,我们也要很快从中甲打回来。”

  辽足大股东已经明确表态,不管辽足是否掉级,他们都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辽足,马林说:“集团的领导表明了态度,辽足降级不是世界末日,我们有一天会回来的。”(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