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朱波终成长沙真正主帅 两教头趣评央视封杀中超

    搜狐体育讯 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八轮长沙金德队与陕西中新队的比赛结束后,已经在北京奥运会前就已经成为长沙金德队主教练的前国脚朱波,终于以主教练的身份真正出现在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而最终双方1比1的比分,让双方主教练都非常满意。

  长沙金德队前国奥球员刘建业在下半场第6分钟的进球,以及陕西中新队下半场替换上场的20号球员王赟打进一粒任意球,双方最终以1比1战平的结局,让朱波和成耀东都对平局的结果非常满意。

  谈到这场比赛,成耀东表示:赛前,陕西中新队已经4连败,因此本场比赛最重要的是要止跌。对于上半赛季球队表现不错,而下半赛季却屡次错失获胜机会,成耀东认为:这主要是因为球队在上半赛季打得不错,结果造成球队在下半赛季的压力比较大,加上其他夺冠球队的发挥不错,而本队又由于在伤病和红黄牌停赛方面出现问题,因此球队一度出现连续不胜局面。不过今天能够面对长沙金德队的防守反击,特别是主队先进球的情况下在客场扳平比分,止住连败的颓势,这还是让我感到满意的。

  成耀东表示:目前联赛还有两轮比赛,陕西中新队仍有希望夺取亚冠门票,因此自己和球队还将会为这个荣誉去打好剩下的比赛。

  朱波则首先表示“自己这是第一次以中超球队主教练的身份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朱波说:我在出任长沙金德队的主教练时就表示,什么时候球队保级成功,我就会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今天,长沙金德队拿到了保级所需要的关键的一分,所以我以主教练的身份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朱波感谢长沙市委、市政府、长沙球迷以及金德集团给予自己的支持,并表示会带领球队继续打好余下的联赛,并为明年的中超比赛做好准备。

  此外,朱波和成耀东还就央视“封杀中超”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朱波认为:央视这样做(封杀)肯定对中超有影响。而成耀东则表现出了上海人的精明,他笑着说:从我这方面来说,央视封杀中超肯定是有不好的影响的,但从他们那方面来说,或许是有好的影响。看你怎么看吧。(潘峤)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