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半场:卫冕冠军57-44华丽启航 三分雨有如神助

广东VS福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首轮,卫冕冠军广东队在主场迎战福建浔兴。赛前在东莞体育馆进行了上赛季的颁奖仪式,总冠军广东队全体球员戴上了至尊钻戒,举起了冠军宝鼎,总决赛MVP朱芳雨举起了金靴,主帅李春江得到了优秀教练员奖杯和状状,广东队的拉拉队舞时尚拉拉队也获得了最佳拉拉队一等奖。荣誉属于过去,今晚广东队重新启航。在领先的情况下,广东队先后遣上了小将董瀚麟、邵天罡和王征,在外援风行的CBA,广东队对年轻球员的培养非常重视,小将董瀚麟上场后连得6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57-44领先。朱芳雨三分球3投3中,半场得到14分。广东队全队上半场三分球19投9中。

  比赛一开始,广东队并没有排上双外援的组合,而是四名国字号球员+积臣的阵容。王仕鹏率先得分,远投命中,接着积臣半截篮得分,广东队打出一波5-0。福建队由外援波特投中本队新赛季第一球,之后,广东队王仕鹏和杜锋连连命中3分,以11-2领先。福建队不得不请求了暂停,暂停后,福建队还是不能有效地防守,广东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波特、弗雷杰和吕晓明连投带罚连得6分,积臣中投得分,龚松林进攻搏到对手犯规,2罚全中。吕晓明抢断快攻得手,福建队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随后,福建队将比分扳成23平,陈大伟跳投命中,首节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25-23领先。

  次节比赛,周鹏篮下单打得手同时造成对手犯规,打2+1成功,之后,朱芳雨右翼三分中并搏得朱世龙防守犯规,加罚命中,总决赛MVP打3+1成功。弗雷杰中投得手分,朱芳雨左翼飙中3分,MVP就是MVP。同时,广东队的防守也给福建队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广东队以37-27领先,刘晓宇助攻,朱芳雨一条龙上篮后,福建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后,吕晓明抛投命中,董瀚麟篮下强攻得手,这是新人的CBA第一球。之后,董瀚麟接到刘晓宇传球,双手暴扣得分,搏得现场球迷一阵喝彩声。陈江华传球出现失误,华仔还没有从奥运的低迷中走出来啊。周鹏上篮得分,龚松林左翼三分命中。陈江华右翼投中三分球,广东队的外线投篮命中率相当不错。半场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57-44领先。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朱芳雨 王仕鹏 刘晓宇 积臣 杜锋

  福建SBS首发阵容:龚松林 吕晓明 杨超 波特 弗雷杰

  (百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篮协颁发总冠军奖杯 获MVP金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27 2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积臣 | 吕晓明 | 董瀚麟 | 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