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成都谢联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石俊"霉开二度"引发怒骂 球迷围住体育场喊假球

狂热成都球迷(精彩幻灯)
狂热成都球迷(精彩幻灯)

    搜狐体育讯 在从瑞士的年轻人队转会回到成都谢菲联之后,石俊这名海归射手并没有表现出自己海归球员应有的价值,在中超联赛中鲜有进球记录。不要说在一场比赛中进两个球,就连在比赛中进一个球也是凤毛麟角。所以他在本场比赛中第73分钟替补上场之后,在短短15分钟之内梅开二度,完成了如此的壮举,实在出人意料。只可惜他的第二个进球顶错了方向,飞进了自家网窝,让梅开二度变成了“霉”开二度。

  第73分钟,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用石俊换下首发上场的巴西前锋罗德里格斯,后者因为腹股沟拉伤,今年大部分时间都坐在了板凳上,鲜有上场的记录。本场比赛首发登场亮相之后,罗德里格斯一直没有找到比赛感觉,状态平平,无奈之下,黎兵只得做出这样的换人调整。

  不过连黎兵都没有想到,他这一次无奈的换人竟然会取得如此好的效果。第75分钟,汪嵩左路传中,抢前点的成都谢菲联球员和广药中一球员先后冒顶,皮球鬼使神差的飞到无人盯防的石俊面前,后者下意识的用胸部挡了一下皮球,高速旋转的皮球竟然化出一记漂亮的弧线,越过广药中一守门员李帅的头顶,擦着门楣飞进了球网。而这是石俊在上场之后第一次碰到皮球。这个有些诡异的进球顿时让成都谢菲联替补席欢呼雀跃起来,整个成都市体育中心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不过石俊并不满意这样的表现。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戏剧化的一幕出现了。广药中一打出快速反击,并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徐亮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了门前所有人的头顶,飞向后点,又一次飞到了石俊面前。面向球门的后者在四周无人的情况,几乎又是下意识的用头一顶,皮球应声入网,1-1!

  这个进球让成都谢菲联无论场上场下的球员、教练惊呆了,而刚刚还还热闹非凡的成都体育中心也瞬间安静下来。面对大型电子记分牌显示的“成都谢菲联1-1广药中一”,在短暂几秒钟的沉寂之后,各种骂声铺天盖地的向成都谢菲联的将士袭来,目标直指石俊:“你还好意思在瑞士踢过球哦,简直是在丢我们中国人的脸。”、“怪不得你要回到中国来哦,你也就只有这个水平了!”、“黎兵,还要这种球员来干啥哦,赶紧喊他爬了!”“假球!假球!假球!”……

  虽然主裁判王津在这个进球之后果断的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可是充满着球迷愤怒的骂声仍然不绝 与耳。其实不仅是球迷不满意,就连黎兵在看到如此的结果之后也有些惊讶,一直坐在自己的主教练位置上没有动弹。站在他身边的领队马明宇也铁青着脸,一言不发。只有助理教练冯峰跑进球场,招呼正欲退场的球员去向球迷致谢。“我们这场比赛的首要目标就是拿1分,要不然最后两轮我们就有可能被人家做掉的危险。”黎兵很是无奈的说,“眼看到3分就要到手了,可是没有想到出这么一出。这就是足球!没到最后一刻,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不依不饶的球迷仍旧不愿意放过成都谢菲联,近百名球迷围在成都谢菲联每场比赛惯例离开的球场大门后,大声高呼着“假球!”,这样的喊声一度让人听不清楚新闻发布会上黎兵所说的话。而面对球迷的指责,没有一名成都谢菲联的官员、教练、球员出来回应,纷纷从其他大门离开了球场,身后留下一大群痴心的球迷仍旧在不遗余力的高喊着:“假球!” (城市猎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