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普雷斯特砍33分14篮板 山东主场94-74胜升班马

山东VS天津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搜狐体育讯 08年11月16日,全国CBA联赛首轮第二天比赛打响,山东黄金主场迎战天津荣钢。主队一直占据比分上的优 势,从未给天津领先机会,并在末节打出高潮最多时领先23分。最终四节的比分分别是26-19、14-17、28 -18、26-20。山东队方面孙杰20分、图科17分9篮板、普雷斯特33分14篮板。天津队史密斯16分9篮板、霍 金斯20分14篮板。

  图科用三分打响本赛季山东第一枪,对方史密斯中投命中后,主队高中锋普雷斯特勾手再得两分,很快山东 7-2领先。作为CBA新军,天津荣钢似乎有些手紧命中率不高。孙杰高调篮下普雷斯特扣篮,11-4,山东慢 慢把比分拉开。随后曾经效力NBA霍金斯盖掉普雷斯特的投篮后连得4分,10-15,客队紧咬比分。

  山东内线优势明显,天津选择主攻外线,这样普雷斯特防守中作用不大,霍金斯中投命中,16-18,客队追 到反差只有2分。此时山东队加快防守节奏领对方失误增多,曹振华断球突分图科,后者轻松上篮,主队连 得六分重新拉开差距,24-16。第一节结束时主队26-19领先。

  第二节天津采取围攻普雷斯特的战术,一度收到不错的效果,高中锋外援受到限制。不过客队并没有因此在 进攻中找到手感。本节进行到第三分钟时两队才各得两分,28-21。山东队吴轲再进一球后,天津叫了暂停 ,随后加强防守节奏,结果让山东连续失误。吴轲被盖帽后,霍金斯上篮险些打成2+1,30-28,山东队仅 领先2分。

  图科两罚不中,山东近4分钟未得一分,巩晓彬频繁调兵遣将。直到王刚远投命中,33-28,山东稍有起色 。天津屡次尝试远投不中,幸好霍金斯连突带投稳住局势没让比分继续拉开。此节还剩大概30秒的时候,效 力过10支球队的老中锋单涛登场引起一片欢呼,但并无建树。最终山东40-36领先天津结束上半时。半场山 东普雷斯特17分4篮板,天津霍金斯12分7篮板。

  第三节普雷斯特重新顶替单涛出场,他在内线堪称无敌。普雷斯特盖掉霍金斯上篮郭磊快攻得分,47-40, 山东重新拉大比分差距。图科不甘于大普独演,外线大号三分命中,主队首次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天津不 得不叫了暂停。不过客队并未改善命中率,主队孙杰突破连得4分,56-42,山东领先了14分。

  不过比赛风云突变,巩晓彬换上单涛后,全队节奏变慢,天津趁机追分。孙杰失误对方断球反击,李冈风打 成2+1,51-56,天津队仅落后5分。失误频频的孙杰随后将功补过,远投加快攻连得5分,61-51,山东重 新确立优势。本节还有4.5秒时普雷斯特篮下造成霍金斯犯规险些打成2+1,山东队68-54领先天津14分。

  末节天津史密斯三分开局,57-68。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命中率都很高。王刚突破打成2+1,73-61,山 东队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天津队外援发挥作用,史密斯和霍金斯配合威力强大,霍金斯打 成2+1,70-78,分差被缩小。不过图科马上还以颜色,三分命中又将对方反击气焰扑灭。接着,王刚再次 远投命中,86-70,山东队员脸上都露出笑容。

  外线远投屡中,内线普雷斯特也不甘寂寞,他强攻得分后,盖掉史密斯发动快攻,图科与邹易霖空中接力命 中,94-71,还剩不到3分钟时山东领先了23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逐渐都换上年轻队员锻炼队伍, 剩余时间在双方的失误中耗尽。最终山东主场94-74战胜天津队。

  (搜狐体育 厘米)

  山东黄金首发:4-王刚、7-孙杰、21-图科、9-曹振华、0-普雷斯特

  天津荣钢首发:7-刘昊、11-王斌、6-李冈风、22-史密斯、21霍金斯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孙杰 | 巩晓彬 | 史密斯 | 吴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