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三亚沙滩排球公开赛 王洁/左曼告负与奖牌无缘

  新华网三亚11月16日电(记者邓伽)200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站女子组比赛16日进入最后一天。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九号种子王洁/左曼对阵二号种子、美国组合布拉纳/特纳。王洁/左曼苦战三局以1:2告负,最终与奖牌无缘,三局比分为21:19、16:21和9:15。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两队坚持拼发球,失误率较高,双方一直相持到3平。布拉纳此后连续两次将球封死在中国队场内,使得美国队以5:3超出。相持阶段左曼的扣球杀伤力不足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特纳的反击将比分拉开到7:4。随后的比赛双方的吊球都收到了极佳的效果,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左曼的吊球失误让美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8。

  随后中国组合在14:16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王洁的拦网、左曼的发球以及反击扣球连得三分以17:16反超,迫使对手请求暂停。暂停后王洁的拦网以及左曼的防守表现不俗再次赢得反击机会,左曼连续两次反击扣球命中将比分拉开到19:16。尽管特纳的进攻命中率较高,但是左曼的扣球还是让中国队以20:17领先获得局点。虽然美国组合接连挽回了两个局点,但是王洁的斜线进攻命中,中国队以21:19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王洁一开始就封死布拉纳的扣球,美国搭档迅速调整了状态,连续两次吊球得分以及左曼的失误让美国队连得三分以3:1反超。虽然在防守反击上表现机会不多,但是王洁和左曼坚守将比分紧咬不放。随后的比赛中国队打得较为被动,美国组合获得了反击机会,领先优势扩大到10:6。相持阶段左曼的吊球以及王洁的扣球连续出现失误让对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9。布拉纳凌厉的发球迫使中国队难以组织有效进攻,特纳的拦网成功让美国队以17:10领先基本锁定胜局。尽管中国队利用美国队的失误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6:20,但是布拉纳的吊球得手还是让美国队以21:16扳回一局。

  决胜局,王洁/左曼在2:1领先的情况下连续出现扣球失误被美国队以3:2反超。4平之后中国队接发球出现波动,特纳的发球得分以及布拉纳连续反击得分将领先的比分扩大到8:4。落后的中国队加强了拦网,王洁封死特纳的扣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9。随后中国队的一传问题始终难以解决被美国队获得了不少的机会,特纳的反击命中以及左曼的扣球失误使得美国队以13:6领先。虽然王洁的发球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威胁,但是布拉纳的扣球命中还是让美国队以15:9胜出,从而以总比分2:1逆转,击败中国搭档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曼 | 布拉 | 连得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