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陕西110-87吉林取开门红 本森砍新赛季首个三双

陕西VS吉林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CBA联赛首轮的角逐全面展开。陕西东盛队坐镇主场,迎来了吉林东北虎的挑战。陕西队最终以110-87轻松击败吉林队,获得了主场开门红。

  陕西队外援本森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23个篮板和11个助攻的超级三双,还有5次盖帽,陈照升获得22分,罗宾逊拿下11分5个盖帽。吉林队方面吕岩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萨马基18分8个篮板,柳伟12分5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开局阶段气势惊人,反复利用快攻冲击东北虎的防线。代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为陕西队迅速取分,张伟锦上添花的三分球帮助陕西队取得了6-0的完美开局。吉林队除了由吕岩隔靴搔痒般的偶尔中投得手外再无进攻手段,反观陕西队则在主场球迷呐喊助威声中越战越勇,罗宾逊的三分和本森的快下接二连三的得分,打得吉林队难以招架,陕西队早早的奠定了18-7的优势。大比分落后的吉林队才如梦初醒,两名外援罗杰斯和萨马基内突外投一时间煞为抢眼,吉林队一度将分差追至25-26的一分之差。但陕西队稳定的中投,令他们在首节结束时将分差再次拉大至32-27。

  第二节再战,王博利用跳投为吉林队先得两分。随后的比赛,完全被纳入到了陕西队的节奏,罗宾逊神出鬼没的突破连得7分,令吉林队应接不暇,陕西队趁机打出一波15-4的高潮,双方的分差也一举被拉打至47-31。同首节一样,吉林队再一次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展开了绝地反击,吕岩和萨马基也加强了内线的强攻。吉林队的内线强攻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差距缩小至46-53。陕西队罗宾逊得到了14分,还贡献了4次抢断;陈照升得到11分,本森得到10分6个助攻。吉林队方面,萨马基和柳伟分别得到了10分。

  第三节比赛,又是萨马基在内线强攻帮助吉林队打开局面。但陕西队及时将注意力转移到外线,陈照升的连续三分球令陕西队重新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趁着吉林队将防线扩外,本森又趁机肆虐篮下,将双方的比分继续保持在63-57的6分差距上。陕西队的内外线已经彻底打活,外线的陈照升和内线的本森令吉林队一时间竟然难以招架,陕西队将双方的分差拉打至74-65。陕西队再次利用快下得分,陈照升在队友的掩护下投中关键三分,陕西队也以77-65领先结束了这一节的争夺。

  最后一节的争夺中,陕西队继续扩大着场上的局势,并继续拉开双方的分差。本森屡屡摘下进攻篮板,令吉林队的防守陷入到了混乱之中,双方的比分差距也拉大至85-66。吉林队大比分落后之下,开始军心涣散越发的无法招架,郑准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强攻吉林队篮下,令吉林的防守无所适从,赵楠空切篮下得分令陕西队将比分差距拉大至92-68,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大比分领先的陕西队后面的比赛中越大越放松,赵楠再次中投得手帮助陕西队以100-79大比分领先。随着本森的压哨三分命中,陕西队最终以110-87大比分击败吉林队,取得主场开门红。(冬冬)

  双方首发:

  陕西队:10-陈照升,1-代勇,12-张伟,32-本森,22-罗宾逊

  吉林队:34-萨马基,7-王博,6-吕岩,10-杨玉明,21-罗杰斯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照升 | 萨马基 | 罗宾逊 | 吕岩 | 柳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