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王治郅宝刀未老砍下33分 八一双鹿客场击败云南

八一VS云南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八一双鹿电池在云南昆明迎来了全队CBA首场战役。八一双鹿电池兵不血刃,以118:97轻松战胜云南队。

  八一双鹿电池上个赛季创下史无前例的最差战绩,在东莞、江苏、广东为揭幕战,佩戴冠军钻戒忙的不亦乐呼,八一双鹿电池只能低调的赶赴昆明,与云南队展开第一场比赛。上个赛季,两队交手战绩,八一双鹿电池两战全胜占据上风。

  依旧是宝刀不老的王治郅仅上场23分钟得到33分。云南队嘉伯打满全场得到41分,赵阿南斩获20分。

  首节比赛从八一双鹿电池主教练阿的江派出年轻阵容开始。许钟豪接莫科传球,得到本赛季也是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粒进球。消瘦下来的李楠,在攻防两端快速转移,稳定的命中率帮助球队连续得分。相比之下,年轻队员略显青涩。从中锋换到小前锋的德勒黑,连续两次出手没有命中。反倒是云南队外线开火给八一双鹿电池造成很大的威胁。在年轻队员多次出现失误之后,被主教练换下场,王磊替换下从小将德勒黑,王治郅换下小将许钟豪。国字号队员登场,真正的主力阵容之战开始了。王磊刚一上来就在造成云南队犯规,获得两次罚球,将比分改写为15:9 。王治郅运用灵活的步伐,在内线造成一次2+1。然而,云南队赵阿南外线柔软的手感连续命中三记三分抵消着八一双鹿电池的进攻得分。两队分差一直在五分上下。比赛还剩下两分钟,八一队换上了张博、丰磊、胡克,全队速度提升。八一双鹿电池以26:21暂时领先云南红河队。

  云南队改变首节的外线战术,开始强打内线。八一双鹿电池三人包夹造成云南队内线队员并造成走步。张博利用自己的推进速度,火速快下,分球给底角队员丰磊,丰磊不负众望三分命中。八一双鹿电池完全控制了比赛局面,王治郅内线转身跳投无人能防,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在此情况下,云南队主教练迅不得不速叫了暂停。两队重新回到赛场上,王磊逐渐进入兴奋点,跳投补中,外线远投独得7分。在八一双鹿电池握有领先优势的情况下,阿的江再次派上年轻队员,给他们锻炼的机会。许钟豪篮下两次抢到篮板,莫科补篮命中,上半场八一双鹿电池以59:43,领先对手云南队16分。

  下半场开始,八一双鹿电池重新派上以往的主力阵容:王中光、李楠、王磊、莫科、王治郅。云南队在嘉伯的带领下,命中三记三分,迅速把两队分差降为个位数。王中光突破分球失误,云南队外援嘉伯打反击,里外连得五分。危机时刻,王治郅依旧稳健,连续得分为全队稳住阵脚。莫科和李楠提升转换速度,前场配合命中,八一队重新控制住了场上局面。每个队员都能得分,八一双鹿电池扩至二十分以上。李楠假动作轻松晃过防守对眼,远投三分偏离,王磊补篮成功。一轮攻防转换之后,李楠空中换手再次出手命中。胡克边线得球,带球晃过两名防守队员,跳投命中。比赛还剩下2分51秒,许钟豪重新替代王治郅上场。丰磊、张博、胡克、王磊也一同出现在场上。即使云南队一记压稍三分之后,仍以75:90落后八一双鹿电池17分。

  第四节比赛打了不到三分钟,八一双鹿电池比分过百。胡克强打内线,强行带球上篮,造成对方球员摔倒,裁判员哨声响起。这已经是胡克的第五次犯规。随着杨钦和李可的上场,本场比赛除过陈可、姚锴夫,八一双鹿电池所有队员悉数登场了。云南队出手次数减弱,命中率也逐渐下降,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八一双鹿电池年轻队员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半节的缠斗之后,最终八一双鹿电池以118:97 战胜云南红河,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日月)

  八一双鹿电池首发阵容:王中光、李楠、莫科德勒黑、许钟豪

  云南队首发阵容:胡光、赵阿南、嘉伯、李林、李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楠新赛季信心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莫科 | 李楠 | 王磊 | 丰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