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回转首站 法美选手获冠军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1月16日电(记者吴平)赫尔辛基消息:2008年/2009年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回转项目首站比赛经过两天的较量,16日在芬兰北部滑雪胜地莱维结束,法国选手格朗热和美国选手沃恩分别获得新赛季的首枚男、女回转比赛的金牌。


  在16日的男子回转比赛中,法国选手格朗热头轮滑行便取得了51秒72的好成绩,领先其他选手。第二轮,他再接再厉,又滑出了52秒77的成绩,从而以1分44秒49的总成绩,摘取了金牌。

  美国选手米勒和奥地利选手马特分别以1分45秒28和1分45秒42的成绩,获得银牌和铜牌。

  来自世界各地的80名选手参加了男子回转项目的比赛,但第一轮滑行便有23名选手出现失误而未能滑完全程。在进入第二轮比赛的30名选手中,也只有22名选手滑完了全程。

  在15日举行的女子回转项目的角逐中,美国选手沃恩以1分47秒98的总成绩夺得冠军。瑞典选手霍尔姆内尔和德国选手玛丽亚分获第二和第三名,两人的成绩分别为1分48秒38和1分48秒64。共有68名选手参加了这个项目的比赛。

  根据赛程,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下一站比赛将于11月26日至30日在加拿大举行,届时将举行速降和超级大回转两个项目的较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