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巴特尔不受北京球迷欢迎 赛后检讨自己犯规太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今天晚上,北京首钢体育馆内迎来了CBA本赛季第1场比赛,北京主场迎战新疆广汇,经过激烈的加时赛,最终,北京以97比101负于新疆广汇。

  回到北京的大巴今天的状态并不怎么好,全场只拿到9分和12个篮板,并在加时赛中6次犯规被罚下场。曾经作为北京队主力的巴特尔今天似乎并没受到北京球迷的欢迎,不管是罚球,还是犯规,都会引起全场球迷的嘘声。特别是当6次罚下场时,当时的大巴并不知道自己已满6次,还以为只有5次犯规,在场上用手示指示自己只有5次规,这时引起全场观众的“嘘”声和“下场”的叫喊声,无奈的大巴通过技术统计台确认有6次规时,才不情意地在观众的不满声中走到场边休息。

  大巴今天可以说是打满全场,被罚下在场边休息里的他也显得精力充沛,激动的好几次冲到场兴奋的跳起来,当有人质疑已33岁“高龄”的大巴在体力分配上的问题时,被一大群记者围着的巴特尔说:“我今天的体力还可以,这个不用担心,唯一不足的是防守方面,犯规太多了,在需要我的时候我没在场,这方面以后我要注意。”

  今天的比赛中,2队都以内线进攻为主,在谈到和北京外援中锋哈里森的内线对抗上,巴特尔对他给予很高的评价:“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因为是第1场,大家都在适应阶段,希望他在以后的比赛有好的表现,当然,也希望我自己以后也有好的表现。”

  本赛季,随着外援上场时间的变化,今天的新疆队的2个外援联手拿下了81分,而本土球员只有巴特尔和徐国翀得分,其它队员1分未得。对此,会不会给本土球员产生压力时,巴特尔说:“只要我们本土球员处理好这种关系,对他们来说现在是打球的时间有所减少,希望通过这能提高球队的整体竞争意识,我相信本土员球在这个赛季或是以后的赛季会有更大的进步。”

  (搜狐体育 杨琼)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