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征战曼联

小董三大敌人英超齐发威 比乙之王中超何时破门

    搜狐体育讯 真诚喝彩的同时,也同样将掌声甚至一丝“嫉妒”抛向了红魔两位同时完成英超处子秀、并有极其抢眼发挥的替补前锋:17岁的维尔贝克和25岁的马努乔,本场比赛第84分钟,上述二人联袂制造了本轮英超的最佳进球,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 07-08赛季曾贵为他们“师兄”的董方卓,自打8月份从老特拉福德回归大连队,至今未能实现自己在中超的进球!

  这次,为曼联打入世界波远射的维尔贝克尚未满18岁,上赛季他与董方卓一起摇摆于红魔预备队和一队,但基本都是以小董替补的身份出场,其绝对速度和头球功力教中国前锋要逊色一些。

此番,在联赛杯上制造点球的维尔贝克第一次亮相英超赛场,第一次起脚射门,就贡献了令人叹服的进球,这种进入状态的速度和高昂的信心,不亚于04年鲁尼曼联处子秀对费内巴切的帽子戏法。

  当然,给维尔贝克喂球的“新人”马努乔亦值得我们赞美,这也是安哥拉前锋首次在英超露面,07年末他转会到曼联,但由于无法办理劳工证,只能在场边观看特点与自己相仿的董方卓的表演。1月非洲国家杯结束后,他被租借到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队,并有出色表现,为该队获得欧冠资格赛席位立下了大功。马努乔租借期满后归队后,除了联赛杯打米堡之外,一直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今天首次亮相踢了15分钟,就能赢得一次助攻,效率倒也不错。

  其实,让小董脸红的还有曼联的编外射手弗雷泽.坎贝尔,这名曾和董方卓一样被租借到比乙安特卫普的年轻射手,这名07年底被董方卓挤到胡尔城队的替补,如今在热刺可谓风头出尽,11月12日联赛杯热刺对利物浦比赛中,他打进2球,助攻2球,羞辱了红军的整条防线。

  我们为董方卓的“差距”伤心的时候,也应该明确,小董之所以没能像维尔贝克那样在英超处子秀就奠定自己“善于征服大场面”的性格,是因为他去年5月面对的是强大的切尔西,首发出场后遭到了米克尔的贴身盯防,可幸运的维尔贝克面对的是弱小的斯托克城,而且是在红魔完全控制比赛形势的前提下出场。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董方卓 | 马努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