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辽宁男排轻取河北保持不败 北京力克江苏获一胜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阳文) 今天,20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结束了第三轮的角逐。其中,辽宁队以3比0轻取河北队,继续保持不败的战绩。北京队则以3比2力克江苏队,在前两轮负于辽宁和河南队后,终于取得胜利。

  应该说,本届联赛的前三轮比赛,辽宁男排在人员、技战术等方面与前几届相比有不小的变化。在阵容上,除马明、隋盛胜仍为主力外,王海川、袁志、初辉等老将上场时间减少或者成为替补,梁春龙等年轻队员和王振、寇志超等由山东队转会而来的队员已融入全队体系,增添了新的活力。而在技战术上,辽宁队在继续保持拦网和攻防一体的基础上,场上高度有所增加。这一新的阵容已在与上海队的比赛中显现出威力,他们并以3比1取胜对手。相信,随着辽宁队在配合、技战术体系等的逐渐成熟,其整体实力将会有一个新的突破。

  北京男排拥有康慷、胡松等优秀队员,在进攻、发球等方面颇有威力。本届联赛,他们虽然以两个以2比3分别惜败于辽宁和河南两支劲旅,但是由此可以看出,北京男排的实力相当不弱,失利的原因之一就是关键时刻的机会和能力未能把握好。今天,他们与拥有张晓东、周鸿、陆飞、张晨、施海荣等实力选手的江苏队交手,争夺相当激烈。在前两局落后的情况下,北京队绝地反击,连扳三局,以3比2反败为胜,取得胜利。这场比赛,显示出北京男排已经吸取了前两轮失利的教训,发挥出顽强坚韧的斗志,这也为以后的比赛奠定的良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