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通过学习调研 宣传司深化对体育宣传工作认识

  华奥星空讯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高度重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工作,认真制定调研工作方案,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同时合理安排调研内容,既丰富了工作内容,又促进了学习实践活动调研工作的开展。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宣传司围绕北京奥运会后体育宣传工作如何在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的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征求部分省区市体育宣传工作者和体育新闻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学习调研,宣传司归纳总结出各单位在开展体育宣传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作为学习实践活动调研报告的有机组成部分。一是依托体育记协开展工作,形成与媒体的良好互动,挖掘普通百姓服务奥运、参与群众体育活动的典型事例进行宣传;二是注重抓谋划、抓实干,通过多种具有影响力和感染力的宣传实践,达到外树体育形象、内在贴近群众的目标;三是集中力量报道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体育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推进国际间的体育交流与合作;四是针对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宣传不平衡的问题,加强宣传引导工作,组织全民健身宣传小分队下基层进行宣传报道;五是借助体育记者协会平台,成立报纸、电视、网络、广播四个专门委员会,加强合作,不断完善新闻发布和发言人制度;六是针对十一运会,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加强地方政府和竞赛组织部门与媒体间的沟通交流等。

  通过学习调研,宣传司提出,体育宣传工作要认真研究当前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充分传播体育的多元功能,进一步宣传体育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地位和作用,传承北京奥运会留下的宝贵精神遗产和文化遗产。要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将以人为本、重在发展作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工作层次,扩大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在深入学习和调研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座谈讨论,以制定北京奥运会后体育宣传工作的中长期规划为契机,努力推动体育宣传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