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拓宽调研渠道 国家体育总局气功中心征求意见

  华奥星空讯 国家体育总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入学习调研阶段,气功中心坚持将学好理论和搞好调研作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基础环节,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理解科学发展观理论的基础上,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调研活动,广泛征求意见,深化学习实践活动成果。

  气功中心向各省区市健身气功业务主管部门发出调查问卷,从五个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二是由专人负责,通过电话征求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并登门征求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三是主动征求上级主管部门和分管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四是召开中心人员座谈会,在交流学习成果的基础上,从九个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五是利用举办国家级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机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一线的意见。六是结合研究年终总结工作,自查自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部门、按工作进行具体梳理,特别是对海外开展推广工作的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逐个进行解剖分析。七是认真整理本年度工作调研情况以及外事工作座谈会、管理干部座谈会的成果,将其作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调研成果的重要内容。

  在组织学习方面,气功中心要求学习活动既要符合总局有关规定,也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领导班子坚持带头学习,带头为党员干部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导;为全体党员干部下发了相关学习资料和专用学习实践活动笔记本,要求党员干部写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体会;通过采取灵活多样切实有效的学习形式,保证学习时间和参加人员的落实。气功中心还结合学习实践活动精心设计宣传栏,张贴学习计划,提出学习要求,使每位同志都能随时了解学习进度,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矛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查找制约健身气功工作科学发展的主要问题,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到解放思想讨论环节上来,在突出实践特色,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见实效,促进健身气功在国内外的推广交流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