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爱尔兰梅开二度旧将7场5球 曼城2-2赫尔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英超第13轮结束最后一场比赛,两支此前都遭遇三连败的球队2-2握手言和。爱尔兰梅开二度帮助曼城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超出,随后巴西球星吉奥瓦尼任意球直接破门。

  赫尔城第14分钟取得领先,本哈伊姆糟糕的回传球酿恶果,加蓬前锋库辛截住皮球12码处低射,1-0。第20分钟,曼城再传不幸消息,哈特扑球时受伤提前退场,舒梅切尔入替。第37分钟,曼城意外扳平比分,罗比尼奥的传球被几内亚后卫萨亚特断下,但他带球向前时不甚把球踢给了爱尔兰,爱尔兰12码处轻松打空门,1-1。第45分钟,加里东左路回传,禁区边缘无人盯防的爱尔兰抽射入远角,曼城2-1反超。

  第48分钟,马龙-金边路传中,吉奥瓦尼精彩的倒钩打门稍稍高出。第61分钟,吉奥瓦尼主罚左侧25码外任意球,皮球打在孔帕尼的肩膀上变向入网,2-2。这是前曼城旧将吉奥瓦尼近7轮比赛的第5个进球。第69分钟,爱尔兰妙传禁区左侧边缘的罗比尼奥,罗比尼奥射门被萨亚特挡出,瓦塞尔绝好的补射机会却打了空气。第90分钟,爱尔兰头球摆渡,瓦塞尔12码处射门打在门将怀里。

  赫尔城(4-3-1-2):1-麦希尔/17-麦克沙内、24-萨亚特、6-特纳尔、21-里凯特/20-博阿滕(85’16-哈默西)、22-马尔尼、4-阿什比/10-吉奥瓦尼/23-马龙-金、24-库辛(77’8-巴姆比)

  曼城(4-4-2):1-哈特/15-加里东、2-理查兹、26-本哈伊姆、5-萨巴莱塔/8-小赖特、7-爱尔兰、33-孔帕尼、12-瓦塞尔/10-罗比尼奥、27-姆瓦鲁瓦里(76’14-若)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奥瓦尼 | 罗比尼奥 | 瓦塞尔 | 哈特 | 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