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攻入代表红魔第100球 贺弗格森踏入足坛50年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11月15日,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踏入足坛50年的纪念日。11月16日,曼联用一场5∶0大胜向爵爷贺喜,其中,C·罗打进了代表红魔参赛后的第100个进球。

  1958年,世界和今天一样遭遇着经济危机;1958年,“慕尼黑空难”带走了8名曼联球员,几乎让那支希望之队覆灭。

也是在1958年,16岁的亚历克斯·弗格森第一次身披苏格兰乙级俱乐部女王公园的球衣登上了球场,开始了他在英伦足坛传奇式的50年。

  50年间,那个糟糕的球员弗格森,却成为阿伯丁和曼联的传奇教练,并在1999年和2008年两度将红魔曼联带到欧洲冠军的王座上。弗格森一生最重要的对手之一、阿森纳主帅温格这样评价他:“50年真是个难以置信的成就,这么多年来,弗格森爵士一直在压力之下保持着顶级水准。”

  恰好,50年庆的第二年就是曼联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不幸的升班马被红魔球星们当做献礼的猎物。斯托克城以球员德拉普的大力界外球攻击闻名,但曼联没有给他们表演的机会。第3分钟,C·罗的任意球敲开对手球门。这也是葡萄牙人253次为曼联出场打入的第100粒入球。

  经历了40多分钟的有惊无险之后,斯托克城门将索伦森真正的噩梦时刻终于到来。卡里克、贝尔巴托夫、C·罗陆续进球,甚至小将维尔贝克都打进了一脚世界波,让弗爵爷笑得合不拢嘴,“比分很美妙,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伟大的足球,一些伟大的表现”。

  特别对于打进两个进球的C·罗,他不吝赞美之辞:“你看到了他的庆祝,他非常高兴,球迷们也很高兴,他现在状态正佳,最好的他回来了,已经克服了手术的影响,现在每场球他动作变得越来越快,他的身体状态也很好,这孩子回来了。”

  获得3分之后,曼联超越本轮丢分的阿森纳,以24分跃居积分榜第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