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圳成功保级不是目标 约翰森:我还要最佳射手

  新快报深圳专电 (特派记者 叶慧)帮助深圳队保级成功,但外援前锋约翰森仍不满足,“我还要争中超金靴呢!”昨天对山东队首开记录的安哥拉大帝已经在中超打进了11个球,与广药中一队的拉米雷斯并列榜首。

  在昨天的比赛中,第8分钟便为深圳队带来首次领先的约翰森本有进一步扩大射手榜领先优势的机会,可惜的是,要么因为自己在机会面前操之过急,要么队友耽误了传球良机,约翰森始终没能等来第二个进球。

  “进一个不错,进两个更好,但球队赢球最重要。”在个人利益和球队利益之间,“小黑”还是分得很清楚的。不过,留给他进球的机会只剩下一场比赛了,约翰森希望可以自私一点,“我还要争夺最佳射手呢!下一场比赛有进球的机会,谁也别和我争!”

  事实上,深足上下还是挺支持约翰森的,“深圳队保级少不了他的一份功劳啊,如果他能够成为最佳射手,那我们球队也会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