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宏远新人让人眼前一亮 12人得分展示冠军霸气

  新赛季,新的江湖秩序。宏远没有改变,仍是那支让联赛诸强望而生畏的球队。宏远其实也在悄然改变,全队12人均上场,并且均拿到分数——以特别的方式开局,宏远显得更加霸气十足。

  赛前探营时,李春江曾对记者说,他手下的兵现在是老的老、小的小。

听上去似乎缺少底气,但昨晚的事实却说明现在的宏远队其实是一支谁都不敢小视的队伍。外援泰勒的话就很有说服力,刚来球队不久的他说,宏远最大的“劣势”就是每一个人都能得分,他想表达的意思是——宏远队非常强大。

  宏远的“老枪”朱芳雨、杜锋、王仕鹏三人仍然表现出相当的水准,新婚不久的朱芳雨更是风采依旧。现场球迷这样评价他“MVP就是不一样”。

  在此前引入外援的竞赛中,不少人都认为宏远引援明显落后了。因为积臣老了,泰勒的名气和水平也不如前外援穆雷。昨晚一役,积臣和泰勒的得分不算出彩。但不要忘记了,球队安排两人轮番上场,他们也没有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

  而宏远队最让其他球队忌惮的是雄厚的后备力量。新人董瀚麟的表现绝对令人刮目相看,首次亮相CBA便打得虎虎生威,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颇具水准。从陈江华到刘晓宇,再到董瀚麟和邵天罡,出色的新人不断出现让这支球队保持强大的竞争力。

  12名球员全部获得上场机会,这是联赛不多见的现象。更让人惊讶的则是,12人竟然全部得分。“华南虎”能否卫冕,赛前有很多人一度表示怀疑,主帅李春江也闭口不提,只说新赛季从打好第一场比赛开始。但昨晚的比赛已经说明,宏远至少是总冠军大热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 积臣 | 李春江 | 朱芳雨 | 董瀚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