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深圳成山东队伤心地 鲁能泰山夺冠形势急转直下

  时报11月16日电

  (记者 王兴步)深圳成了泰山队的伤心之地,今天面对保级队伍深圳队,以2比3惜败。把泰山队打入失败深渊的是泰山旧将宋黎辉。输掉了这场比赛,泰山队夺冠的形势已经急转直下。

  今天图巴在阵容上进行了调整,让吕征和李金羽组成锋线搭档,外援鲁西阿诺顶替米利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司职右边前卫。

比赛一开始,深圳队拼得很凶,第8分钟就由外援约翰森攻破了李蕾蕾的十指关。5分钟之后,泰山队吕征突入禁区内拔脚怒射,将比分改写成1比1。下半时,双方争夺得更加激烈,在第51分钟由菲利普再下一城,深圳队再度将比分超出。图巴坐不住了,用李微换下了崔鹏。李微上场后,有两次很有威胁的射门,可惜均被对方门将扑出,战至73分钟,泰山队的吕征在门前混战中,攻入一球,比分变成2比2。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深圳队下半时替换上场的宋黎辉攻入制胜一球,让泰山队最终在深圳饮恨。

  前来深圳督战的鲁能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李培林对比赛的结果感到遗憾,他告诫队员,输球不要紧,关键是不要输人品,不要输斗志,更不要输大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