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入曼联百球俱乐部 红魔主场5-0大胜斯托克城

  信息时报讯 昨天英超赛场再燃战火,曼联主场5∶0大胜斯托克城,继续朝着夺冠目标前进,而阿森纳主场以0∶2负于阿斯顿维拉,再受重创,与联赛冠军渐行渐远。

  斯托克顿上门挑战,给了曼联表演的机会,老特拉福德也成红魔球迷欢乐的嘉年华。

渐入佳境的C·罗纳尔多在第3分钟和第89分钟攻进了两个进球,而且两个都是主罚直接任意球。目前,C·罗已代表红魔登场253次,进球达到了101个。此役,卡里克、贝尔巴托夫和新人维尔贝克都有一球入账。

  曼联队主场以5∶0击溃斯托克城队后,比阿森纳少赛一场仍以一分优势超越阿森纳排在第三。

  另一豪门阿森纳则迎来了本赛季主场的第二场失利,维拉队在最后20分钟连进两球,包括克里奇的一个乌龙球,赢得15年来客场对阵阿森纳队的首次胜利。阿森纳目前积分已经落后领头羊切尔西和利物浦队9分,枪手已经基本宣告告别了本赛季联赛冠军的争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