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浙江绿城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10人应战5个是替补 浙江绿城照样让大连队傻眼

  曾经的七星大连,拥有冯潇霆、张耀坤、赵旭日、朱挺、董方卓……这些国字号队员的大连,我拿什么来拯救你?在绿城排出六名替补,并少一人的情况下,大连都拿不下比赛,仅仅依靠裁判的“帮忙”,艰难地拿到一分,大连实德的名字里已经没有了“大连”二字。

  上周四,为了澄清“打假球”的传闻,绿城俱乐部专门召开了一个通气会,着重强调球队“坚持不打假球,坚决锻炼队伍”的决心。但是昨天下午,当绿城一口气让吴少堃、谈杨、张旭、黄隆和杨福生5个替补上场,球迷还是大吃一惊,“绿城这样的阵容不是明摆着吗?如果大连还拿不下比赛,那只能自己用头向墙上撞。”一名随队来杭州的大连记者这样开起了玩笑。

  由于大连和绿城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这场比赛前,或许是为了避嫌,绿城俱乐部老总林乐丰和大连实德俱乐部老总李明双双缺席了这场比赛。林乐丰的理由是去北京参加马克坚的葬礼,李明则是来了杭州没有出现在现场。当然,从大连转到绿城的阎嵩甚至连替补名单都没有进入。比赛的进程并不激烈,主力的实德和替补的绿城在场面上似乎分不明谁是在用主力打,拥有多名国字号球队的大连队并没有体现出自己的实力。上半场双方不温不火地打成了0∶0。第52分钟,科萨率先把碌碌无为的前曼联前锋董方卓换下场。第55分钟绿城队杨福生中场铲球犯规,两黄变一红,被裁判直接罚出场。11打10,组织混乱的大连队依稀看到取胜的苗头,但没想到绿城队替补上场的马成一脚过顶长传,奥托开足马力杀入禁区一脚推射,1 比0,大连队全傻眼了。

  时间一分分地流逝,眼看绿城队就将以一场胜利结束这场比赛。第86分钟,病入膏肓的大连队突然“还阳”。被科萨换上来不到8分钟的胡兆军左路突进,黄隆和常林上前盯防,禁区里双方一对脚,胡兆军立马倒地。点球!依旧主裁李玉红的“帮忙”,实德队幸运地将比分扳平。这次判罚也让主场的球迷非常不满,最后几分钟,主裁李玉红成为全场焦点,无论哪方球员倒地,绿城球迷必高呼“点球”来讽刺主裁襄助大连之意。

  由于辽宁队昨天负于天津队,这也间接地助了大连队一把,在后面的两轮比赛中,大连队只要拿到一分就能上岸,劫后余生的科萨坚信实德能够保级并开始展望来年,“这支球队更需要做到攻守平衡,今年做不到,希望我们明年可以做得更好。”

  当这场比赛最终定格在1∶1时,另一个主角林乐丰则刚刚抵达萧山机场。这个比分,对于林乐丰来说,似乎也是一种解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胡兆军 | 李明 | 黄隆 | 李玉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