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深圳关键战扳倒鲁能上岸 辽足保级唯盼奇迹出现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本轮的几场保级大战真可以称得上是乱战,深圳在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后惊险扳倒领头羊山东鲁能,提前保级成功。而辽宁队这一次没有了上轮的好运,在落后两球之后未能再扳平,保级希望仅存在于理论上。

  深圳与山东之战,是一场事关争冠和保级的比赛,从始到终都吊着人们的胃口。深圳两次领先都疑似创造本轮最大冷门,但山东鲁能却顽强地两次将比分扳平,但最终在比赛结束前还是由深圳再入一球后掌握了自己的命运。凭借这三分,再加上最后一轮对武汉队将自动获得3分和与辽宁队的胜负关系上占优,深圳队已经提前保级成功。

  另外两场保级大战中,辽宁队0:2负于天津,而大连1:1与浙江战平,积分分别为24分和29分。落后五分且在胜负关系上处于下风的辽宁队要想保级,除了自己要两场全胜外,还需寄望大连两场全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