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 十冠王和八冠王谁将降级

  每到联赛的收官阶段,中超的故事就特别多。昨天,深圳队在最后一分钟破门,神奇地以3:2击败领头羊山东鲁能;申花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最后一分钟得分,以3:2击败亚泰;亚泰门将宗垒不满本队后卫表现试图罢赛……这一切是故事还是事故,谁也说不清。

  降级十冠王还是八冠王?

  收官阶段,中超联赛越发精彩。昨日,7场中超比赛在下午3点半同时开球。保级球队深圳队爆出大冷门,他们在补时阶段打进制胜球,最终神奇地以3:2绝杀领头羊山东鲁能,提前两轮保级成功。积29分的大连队和积24分的辽宁队,将“争夺”武汉队之外的一个降级名额。值得一提的是,大连队是曾经的八冠王,而辽宁队曾是十冠王。即使刚刚脱离降级危险的深圳队,也是中超联赛首届冠军——多支冠军队伍深陷保级圈,这无疑是中国足球的怪现状。

  灭亲山东旧将干掉山东队

  深圳队与山东队的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但最终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凭借35岁老将宋黎辉的进球以3:2笑到最后,目前领先辽宁队3分,但因深圳队最后一轮对阵武汉稳拿3分,因此辽足即使后两轮全胜,也最多积分追平深圳,但深圳在两队的相互交锋战绩上占优,故得以提前保级。值得一提的是,35岁的老将宋黎辉,曾是山东队1999年夺冠的功臣,后因年龄太大被鲁能弃用,但就是这名山东弃将,却亲手灭了山东队。

  罢赛前国门不满本队后卫

  保级悬念依然,夺冠之争更加激烈。鲁能最后一分钟输球,而申花则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最后一分钟以3:2逆转亚泰。目前两队同积59分,冠军之争白热化。值得一提的是,此战申花打进制胜球后,还爆出亚泰门将宗垒不满后卫表现试图罢赛的消息。有消息称,宗垒对本方两名后卫王博和唐京的多次低级失误非常不满,情绪激动的他一度离场罢赛,好在被亚泰助理教练将拉带拽推回球场,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 宋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