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成都谢联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明年誓破"锋无力" 四外援改造中前场

  成功保级,谢菲联俱乐部也开始了明年联赛筹备的一系列相关工作。其中内外援的引进将是俱乐部的首要目标。

  今年联赛,惟一让人满意的外援是来自牙买加的迪玛尔,虽然多次被牙买加国家队抽调,但他在后防线上的表现值得称道。

在与广药的比赛之后,迪玛尔将回国休整,将缺席最后两轮联赛,因此昨天的比赛很可能是他在成足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过,鉴于迪玛尔的出色表现,也不排除俱乐部与其续约的可能。但大巴和丹尼尔森,将铁定走人。大巴虽能力不俗,但年龄偏大,伤病太多,至于丹尼尔森,则始终没有得到球队和球迷的承认。

  “锋无力”导致成足创纪录的12场不胜。痛定思痛,球队希望在中前场增加人手,而引进高水平的外援无疑是条捷径。“我们的初步设想,是后防引进一名国内顶级中卫组成全华班,中前场买4名外援,这样,我们在明年的中超联赛中,才能有竞争力。”俱乐部一高层昨晚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