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临时排名下滑至16丁俊晖不在意看淡排名

  在最新一期的斯诺克临时排名中,丁俊晖从第11位下滑到了第16位。虽然国内不少人对此忧心忡忡,但是他却看得很轻,并表示不会因此影响到自己的训练和生活。

  其实在最近一段时间内,丁俊晖的表现很有起色,并夺得了自己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

只不过是因为有些比赛并不属于积分赛的范畴,而且他又为了安心备战超级联赛放弃了在巴林的积分赛,所以才会出现排名下滑的情况。

  不过临时排名对于丁俊晖并没有什么影响。他告诉记者,自己的目标是年终排名能够在前16位,这样便可以不用打资格赛,至于临时排名他并不在意。

  现在正和妈妈一起在谢菲尔德的丁俊晖过着非常规律的生活,由于不像国内有这么多外界的诱惑,他可以在那里平静地练球寻找自己的节奏和状态。虽然很多同在英国练球的中国球员正在国内参加比赛,但是丁俊晖表示自己早已习惯了这种看上去有些孤独的生活,这种环境对于练球很有好处,更何况现在还有妈妈在身边可以天天给自己做好吃的。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