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浙江绿城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八冠王不再指望别人犯错 大连自绝生路剩半条命

  别指望别人再犯错误!

  本轮战罢,深圳队已经提前上岸,辽宁队则命悬一线。目前,深圳队领先辽宁队3分,再加上最后一轮要从武汉队那里自动得到3分,他们在少打两场球的情况下,已经领先辽宁队6分。

由于在胜负关系上占优,深圳队成功将辽宁队甩在了身后。从积分情况看,大连队领先辽宁队5分,而且在与辽宁队的两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只要再拿1分,大连队也将上岸。问题是,后面两个对手是申花和泰达,大连队能顺利拿到这1分吗?答案是:很难!

  “我们不能指望别人再犯错误。”队内人士表示,最后两轮联赛中,辽宁队的对手是青岛和长沙,这都是上不去也下不来的球队,辽宁队想要全取6分,不是不可能。所以,大连队必须确保再拿1分,否则的话,他们仍有降级的危险!“我对保级有信心。”这是科萨的态度,但大连队实在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依仗,连主力与替补混编的绿城队都拿不下来,他们凭什么逼平实力更为强大的对手?更麻烦的是,频繁遭遇挫折之后,大连队内部已经出现了非常不稳定的因素。16日在球场内,一名主力后卫就差点和奇里科夫动起手来。心态已经失衡到了如此地步,大连队还能有多少战斗力可言?

  大连队不敢指望辽宁队再犯错误,但在赛场上,他们或许也只能寄希望于对手为他们制造一点生机?A12a晨报杭州11月16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没能如愿拿到3分,大连队又被逼到了掉级的边缘。他们错过了最好的机会,他们向中甲又迈进了一步,他们只剩下半条命!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