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青岛盛文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进亚冠只差一点 李章洙称续约要由俱乐部定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 虽然回到曾经执教过的青岛做赛,但在确保亚冠名额的争夺中,李章洙没有给老东家任何颜面。最终凭借着堤亚哥和布尔卡的进球,北京国安2比1获胜。在联赛还有最后两轮的情况下,北京国安实际上已经一只脚踏进了下赛季的亚冠。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国安队开出角球,在禁区后点的堤亚哥补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0。随后青岛中能扳回一球,但越位在先。下半场第68分钟郑龙一脚低射将比分扳平。进球后青岛球迷在看台上开始燃放烟花,一只被投进场内的烟花导致现场中间区域就像下了一场大雾,能见度非常低。不过,国安队员并没有受到这一意外的影响,在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的时候布尔卡接到杜文辉的传球一脚扫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1。

  联赛还剩下两轮,北京国安将在主场先后对阵长沙金德和成都谢菲联。如果不出意外,北京国安将获得下赛季亚冠的参赛席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李章洙说:“比赛之前,我们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无论是客场气氛还是场地条件,所有的难度都想到了。应该说,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顶住了压力,我要感谢他们。”堤亚哥在昨天比赛中明显情绪不稳,一张红牌将让他缺席对长沙的主场比赛。“堤亚哥很努力,这些所有人都看得出来,可能是他太着急了,不过第二张黄牌给得有些重。”李章洙这样说。

  魏克兴与一当地球迷发生龃龉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昨天,北京国安和青岛中能的比赛结束后又出现不和谐一幕,一位球迷辱骂国安领队魏克兴,最终这位球迷被警方带走。

  比赛结束后,一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从看台上跳下,欲从青岛队员手中要到球衣,未能如愿后这名球员将怒火撒到了正巧路过的魏克兴身上,用国骂侮辱国安。

  这个时候,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和两名北京媒体记者以及现场工作人员上来制止。

  不过,这名球迷没有收手的意思。最终警方将这名球迷带走。

  续约?老李把球踢给国安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本场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老李在和朋友的一次谈话中无意透露出下赛季可能离开国安的消息。昨天比赛结束后,李章洙说:“是不是留下来,主动权不在我。”

  本赛季中段,国安的成绩难如人意,当时就曾经有消息称不排除李章洙中途下课的可能。好在最后老李挺了过来,虽然本赛季争冠无望,但亚冠的名额还是比较有把握。不过,即便如此,对下赛季的帅位老李也不敢轻言稳坐。“毕竟联赛还没有结束,很多事情赛季结束了才可能有结果。再说这件事主动权也不在我。”李章洙说。

  据记者了解,对于李章洙是否留任北京,国安俱乐部方面目前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是不是留任,不是光看成绩,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俱乐部一位官员这样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魏克兴 | 郭利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