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康德俱乐部提前3轮冲入乒超 新赛季投入近千万

  其实在上周重庆力帆冲超之前,重庆市内另一家职业体育俱乐部——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就早已在今年9月份的乒乓球甲A比赛中提前3轮冲入乒超,由此也成为我市今年第一支“冲超”成功的职业运动队。

  今年初,重新掉入甲A的康德俱乐部,决心通过一年的打拼重回乒超,为此他们也再次加大投入,680万的资金投入明显高于康德第一年打甲A时的投入,据康德俱乐部高层向记者介绍说:“我们今年是在拿打中超的钱打甲A。

”此外她还介绍说:“我们打甲A第一年球员工资最高的要算唐娜,当时给她开的10万元的薪水,而本赛季我请这些球员中,薪水最高的已达到唐娜的3倍30万元。”正因为有了如此大的投入,今年康德才得以提前实现冲超宏愿。

  重新进入乒超之后,康德明年的投入依然是有增无减,为了在新赛季站稳脚跟,因此决定除了花重金聘请一名知名教练员和一到两名知名运动员以外,还要花大力气打造自己的教练组,以及俱乐部的梯队建设。目前从康德俱乐部有关方面了解到的情况来看,2009赛季康德集团对康德俱乐部的资金投入应该不会低于1000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